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签约卢卡斯补强后场 火箭旧将告别欧洲盼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53  新浪体育
雷霆签约卢卡斯补强后场火箭旧将告别欧洲盼新生
(约翰-卢卡斯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NewsOK.com报道,前俄克拉荷马州大控卫,约翰-卢卡斯三世与雷霆签约,成为这支俄城新军训练营的一员。

  目前,雷霆阵中共有14位球员拥有保障性合约,距离联盟上限还有1个人的差距。因此,卢卡斯很有可能留在队中,充当厄尔-沃特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后,雷霆的第三控卫。

  “我期待的就是加入球队,用任何我可以做到的方式帮助球队。”卢卡斯说道。

  由于雷霆和卢卡斯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性合约,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们有权裁掉卢卡斯,从而留下一个球员名额,保障阵容的弹性。因此,命运如何?卢卡斯还要凭自己的表现去争取。

  2005-06赛季,卢卡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火箭,随后在航天城度过了两个赛季,在60场比赛里,他场均贡献3.1分、0.8次助攻、0.7个篮板。

  上赛季,火箭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裁掉了卢卡斯。随后,卢卡斯选择赴意大利淘金,继续磨练自己的球技。

  除了卢卡斯,雷霆还与摇摆人德里克-拜亚斯、中锋克里斯-亚历山大签下了训练营合约。拜亚斯是2007年42号新秀,在选秀大会当天,他被开拓者交易到了76人,不过在赛季开始之前被裁。与此同时,亚历山大身高7尺1寸,上赛季分别在NBA发展联盟(NBDL)和菲律宾度过。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卢卡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