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训练营首日血战模式 哈里斯以身作则争当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篮网官方网站报道,在媒体日过后,今天篮网紧锣密鼓地开始了训练营的第一天训练。

  “1-2-3,加油!”篮网球员在球馆内齐声高喊,这是2008-09赛季篮网球员的首次正式集训。而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用一种称之为“血战”的训练方式组织大家模拟新战术的攻防转换,球员们先是2对2,之后又是4对4,大家都在熟悉运球驱动进攻。

  “这种训练可以让他们更好做选择,因为场上球员没有那么多,球员的空间距离更大,”弗兰克说,“最棒的是,它对防守持球人的防守者要求很高。”

  德文-哈里斯恰恰是弗兰克口中的一名持球人的防守者,文斯-卡特曾评价哈里斯说:“他很快,很年轻,我们可以好好利用他。”显然,篮网的运球驱动进攻就是为哈里斯量身打造的,新战术将允许哈里斯随心所欲的进攻,哈里斯相信这种快节奏的攻防将给球队带来积极影响,并为球队防守打好体力基础。他认为自己可以在二者之间找到平衡点。不过自从上赛季二月份加盟篮网以来,哈里斯在防守端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防守)很糟糕,”哈里斯说,“无论是否受到伤病影响,我都不想找借口,我会更加努力的。”

  哈里斯还被期望成为球队的一名领袖,年轻的哈里斯认为在达拉斯的经验可以帮助他,主教练弗兰克对哈里斯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从训练开始,他就精力充沛,这不是很容易的事。而且当我们在训练时,他总会讲话激励大家,实际上这是他对自己地位考量后的行为,它会感染整支球队。”

  不过虽然这次是篮网官方首次集训,但在早些时候,篮网球员曾主动集训过一次,无疑让现在的训练更加得心应手。“我们不需要练习传接球、不需要为了熟悉对方而浪费时间了,”卡特说,“进入状态对我们来说很容易。”

  而主教练弗兰克对球员的主动集训也给予了赞美之词:“9月份他们集训的效果现在显示出来了,这让训练营的第一次训练很完美。”

  (木瓜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