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签约四人结束休季期 八百万分先生两进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篮网官方网站报道,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宣布,球队签下4名自由球员:埃迪-吉尔、布莱恩-汉密尔顿、朱利叶斯-霍吉和阿维-斯托雷。按照NBA规则,合同细节并未公布。

  埃迪-吉尔:身高1.83米,吉尔连续两年都出现在篮网的季前训练营名单中,2007年休赛季,吉尔还曾代表篮网出战过4场季前赛,并身披篮网球衣参加了2007-08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13场,首发1场,场均11.5分钟内得到2.9分。2007年12月13日,吉尔被篮网裁员,之后在2008年3月25日签约西雅图超音速(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并披挂上阵1场。吉尔打过5年NBA,一共出战181场,先后效力过篮网、灰熊、开拓者和步行者,场均得到3.1分、1.1次助攻。在2001年效力于篮网时期,吉尔曾在2001年4月16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命中了NBA历史上的第800万分。2007年NBA发展联盟的科罗那多14人用状元签选中吉尔,吉尔在场均38.4分钟内贡献18分、5.1个篮板、8.5次助攻、2.2次抢断,并入选2008年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

  布莱恩-汉密尔顿:身高1.98米,26岁的汉密尔顿毕业于路易斯安那-拉斐特大学,2005年参加NBA选秀未中。2007-08赛季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犹他闪电,出战49场,其中首发34场,场均31.2分钟内贡献10.8分、5.6个篮板、2.3次助攻。哈密尔顿是一名顽强的锋卫防守球员。今年为篮网打过夏季联赛,防守让人印象深刻,进攻主要是在近筐范围,有一定的冲击篮板能力。

  朱利叶斯-霍吉:身高2.01米,24岁的霍吉毕业于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2005年霍吉在首轮第20顺位被掘金选中,当时选他的正是现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霍吉可以打锋卫摇摆人,也可以打控球后卫。霍吉可谓是大难不死,2006年曾在丹佛的76号高速公路上身中5枪,居然未死。霍吉一共为掘金和雄鹿打过23场比赛,场均得到1.2分、0.7个篮板。2007-08赛季,霍吉一共为四支球队效力过,先后辗转过澳大利亚、意大利和美国本土的发展联盟。

  阿维-斯托雷:身高1.98米,拥有3年NBA球龄,上赛季效力于雄鹿,这位亚利桑那大学毕业生一共打过60场NBA比赛,先后为篮网、奇才和雄鹿效力,场均得到2.4分、1.4个篮板。上赛季为雄鹿出战26场,场均得到3.5分、2.1个篮板,2005-06赛季作为奇才一员,25场比赛内场均贡献1.7分、0.9个篮板。而2004-05赛季,斯托雷的NBA首演则是在篮网,一共出战9场,场均有0.9分。

  (木瓜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