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孙悦还是一个初学者 或许下周便可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7:47  中国新闻网

  

禅师:孙悦还是一个初学者或许下周便可重返赛场

  美国NBA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9月26日说,中国球员孙悦身体恢复很快,下周有可能和队友一起参加训练。不过菲尔·杰克逊称,孙悦还是一个“初学者”。24日,湖人队为孙悦举行记者会,会后孙悦因身体不适送医就诊,被诊断为单核细胞增多症。图为还在倒时差的孙悦在24日的记者会上接受洛杉矶华文媒体采访时的情形。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张炜)美国NBA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二十六日说,中国球员孙悦身体恢复很快,下周有可能和队友一起参加训练。不过杰克逊称孙悦还是一个“初学者”。

  加盟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周日抵达洛杉矶,周三下午,洛杉矶湖人队在总部基地为孙悦举行记者见面会。记者会结束当晚,孙悦就因身体不适被送进附近医院急诊室就诊,在单核细胞增多症检测中呈阳性反应。由于湖人队训练营下周二开训,湖人队新闻官约翰·布莱克周四曾不无担心地表示,孙悦很可能无法参加训练营。

  “我很乐观,孙悦很快就会康复。”二十六日下午,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总部基地向记者透露了孙悦的最新恢复情况。杰克逊说:“孙悦刚刚从中国飞抵洛杉矶,需要倒时差,时差问题总是很麻烦,或许休息一下,下周就可以重返球场了。”湖人队新闻官约翰·布莱克也告诉记者,下周一孙悦将进行身体复查。

  杰克逊说,即使孙悦下周不能训练,他也可以站在旁边观看别人训练,学一学湖人队的“三角进攻”战术。不过这位NBA的传奇教练认为孙悦还只是一位“初学者”,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孙悦是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和易建联之后第五位登陆美国NBA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位加盟NBA的中国后卫。后卫被认为是湖人队竞争最激烈的位置之一,老将费舍尔和小将法玛很可能主导新赛季上场时间,所以孙悦能否有足够的上场时间还是未知数。

  洛杉矶湖人队将于十月七日展开新赛季的季前赛热身,第一个对手是犹他爵士队。十月二十八日,湖人队新赛季常规赛首场比赛将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