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队元老走人几成定局 伯德接受交易拒绝买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贾玛尔-廷斯利的名字仍然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球员名单中,但后者仍未放弃通过交易将其送走的可能。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消息,步行者队主席拉里-伯德丝毫不担心甩掉廷斯利可能拖上很久时间,他和步行者队一心只想通过交易来解决问题——

  步行者队并不打算买断廷斯利的合同,球队主席拉里-伯德已多次重申了这一点,这或多或少打击了一下那些渴望以低价收进廷斯利的球队,“他在我们完成交易前会一直留在这里,他本人很清楚这点,他的经纪人和我们也都明确了这一点。”伯德说:“我们并没有改变年初时的打算,球队还是一心想要做成一笔最有利的交易,假如这会拖上一段时间的话,那就拖吧。”

  如今,步行者队已经将廷斯利挂在更衣室里的名牌取下,甚至有消息称球馆专卖店中所有有关廷斯利的产品也都全部下柜,而廷斯利的一些随身物品则早已被寄去了亚特兰大。这样一位被人们寄于厚望的天才控卫得到如此结局实在难以想到,他从2001-02赛季便开始为步行者队效力,期间还一度被称为球队在未来发展的希望之星,但不断的伤病以及场外官司使得步行者队已经对他没有任何耐心,而上赛季总共只打了39场比赛也是他7年职业生涯中最少的。

  “我们现在正在与一些球队商讨交易事宜,而从头到尾,我们都一直在和他的经纪人商量。”伯德说:“我挺喜欢廷斯利本人的,但我觉得球队和他分道扬镳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休战期间,步行者队用杰梅因-奥尼尔交换得到了T.J-福特,另外杰雷特-杰克的加盟也加强了步行者队后场的实力,作为进一步的阵容调整,步行者队还邀请了老将奥斯丁-克罗谢尔参加训练营,这位1997年首轮新秀曾将自己前9年的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步行者,而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先后为达拉斯小牛队和金州勇士队效力。(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伯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