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媒体道出篮网隐患 易建联明年一月恐再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篮网队今天迎来了每个赛季例行的媒体日,同日纽约媒体《星报》给出了篮网队新赛季可能遇到的5个问题以及值得关注的5名球员,我国球员易建联再度被提及。不过或许是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让媒体对于易建联产生了不好的印象,《星报》甚至断言易建联可能成为篮网队新赛季第一个崩盘的球员。

  《星报》认为篮网队新赛季面临的五个问题分别中首要问题就是年轻球员的成长会有多快?乔什-布恩上赛季的表现说明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但是球队今年夏天仍然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了多达4名球员,看起来,管理层就像玩梦幻经理游戏一样。其次是,球队的冒险会不会收到成效?目前篮网队中只有两位只有生涯场均得分可以上双的选手,球队只能奇效提高进攻的节奏,另外球队或许能够期待易建联成为主要得分手。第三点则是卡特能不能承担期后基德、杰弗森时代,篮网队前进的重任。进攻已经成为篮网队的大问题,如果卡特不能恢复到之前场均砍下25-30分的神勇状态,篮网队或许是全联盟最丑陋的球队。第四点,篮网队会重新举起防守大旗么?看起来很难,尽管球队在2007年的季后赛中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目前的这支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要期待他们在防守方面有大的作为实在有些勉为其难。最后一点则是篮网队的管理层耐心到底有多大?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的远大目标是在2010年夏天追逐詹姆斯,但是如果比赛进行到一月份,球队的成绩只有可怜的10场胜利,他们还忍得住么?

  《星报》认为,以球队目前的情况,新赛季有五件事情无可避免。

  第一就是开局慢热,篮网队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开局阶段难免会需要时间来磨合。因此,不可能期待球队的开局成绩会很好,连败将是正常现象。

  第二则是过于急躁,这支篮网队中有7名职业球龄不足两年的年轻球员,成长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或因为比赛成绩,或许是因为出场时间,他们的情绪上肯定会有波动。

  第三件事情是篮网队可能会后程发力,劳伦斯-弗兰克如果有耐心来调教这支球队,尤其是在对待新秀上循循诱导,那么篮网队在后半程或许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第四件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是继续进行清洗,腾出薪资空间。尽管交易走了杰弗森,但是篮网队还有西蒙斯,特伦特-哈塞尔这样身背大合同的球员,为了确保能够在2010年挖到詹姆斯,甚至能够在明年提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篮网队的确有必要将这些球员清理走。

  而最后一件可以被预期的事情当然就是媒体的关注度,中国有13亿人关注易建联的一切活动,NBA官网有25%的流量来自中国,可以想见下赛季,篮网队肯定也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至于五位最受关注的球员,易建联高居第一,不过纽约媒体对于他似乎存在偏见。《星报》表示,这是一个肯定不如杰弗森的球员,那么篮网队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交易?那是因为易建联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年轻球员,他的到来或许能够改变篮网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积弱多年的局面。但是另外也有一个可能,他所有的经历在一月就燃烧殆尽,就像去年在雄鹿一样,他很有可能被继续交易。除了易建联,卡特和哈里斯则分别排在第二三位,《星报》也极尽能事的讽刺卡特这位不称职的领袖,“我们已经有了这种感觉,一旦球队表现糟糕,他肯定会跟着球队一起烂下去。我们对于他的偏见已经到了神经质的地步,但他的表现最终将证明我们的怀疑。”倒是哈里斯成为了媒体认为的希望,‘如果他能够像上赛季一样进步,哈里斯肯定能成为联盟最好的10位组织后卫之一。’(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