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被激怒炮轰管理层 如被买断一分钱也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尼克斯还没决定怎么处理史蒂芬-马布里,但他自己已经不耐烦了,开始炮轰球队管理层。

  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马布里不客气地说,如果球队想在赛季开始前裁掉他,他就趁早动手,不要拖拖拉拉的。

  马布里想留在尼克斯打球,但不想在训练营开始后成为一个无用的人。总经理沃尔什还是希望给马布里机会,而老板詹姆斯-多兰也不想一口吃掉他2190万美元的合约,至少也得先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

  马布里26日在韦斯切斯特和训练馆进行体能训练,而也已经有人通知他,要他准备好在斯基摩尔大学的训练营,还没人说过他不会成为新赛季的一部分。不过也没人要他别理媒体的报道,搞得马布里很是心烦。

  “如果觉得我是害群之马,那你们为什么要留下跟我一样的人,”马布里说,“我并不在乎钱。如果你们觉得没我更好,那就让我走人。否则的话,就让我好好打球。我们不应该谈是不是裁掉我,而应该谈论如何把季后赛带回这里,就像我2004年刚来时一样。”

  马布里担心自己会影响训练营,“我们要集中精力想着赢球,而不是想我是不是被裁掉,是不是能拿到全部的钱。”

  有一种说法是这个是阴谋,沃尔什和麦克-德安东尼想拖延,这样马布里就不会有足够的时间找下家,而他最可能去的就是热火。尼克斯将在揭幕战中碰到热火,他们可不想也碰到马布里。

  另一种说法是马布里已经降到了200磅(197斤),体形不错,尼克斯觉得在季后赛开始前他的交易价值会上升。如果是这样的话,尼克斯应该留下马布里。这是他自林肯高中以来最轻的一次。

  沃尔什和德安东尼今天会接受采访,可能给出答案,不过马布里还是很气愤,“我是否到同区的球队并不重要,”他说,“他们想让球队走向正确的方向,这没错。如果他们觉得新的组织后卫好,那行,我会到别处的。我知道自己的斤两,他们也知道。有报纸说我已经打不动了,我会向球迷证明的。”

  如果留下的话,马布里不想打替补,“在纽约,我是不会想打替补的,”他说。如果买断合同,他也不想丢掉一分钱。“为什么要买断,这是个问题,这是我的合同,我一分钱也不想少。”(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