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称孙悦治疗超6周将非常危险 首要工作要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刚刚抵达洛杉矶亮相的孙悦却因为“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而被送进了医院,根据洛杉矶媒体的最新报道,未来一两周将成为孙悦恢复的关键期。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是疱疹的一种,具有高传染性临床特征为发热,咽喉炎,淋巴结肿大,外周血淋巴细胞显著增多并出现异常淋巴细胞,嗜异性凝集试验阳性,感染后体内出现抗EBV抗体。

  事实上,这种常见于年轻人身上的疾病,也被称为“接吻病”(Kissing Disease)。这种“接吻病”通常是通过口水、飞沫散播。一般地讲,如果对方带菌,不论口腔有没有溃疡,接吻之后的24小时,另一方会被感染。

  根据给孙悦治疗的医师介绍,尽管目前没有确切的治疗时间表,但是预计他的康复一周到两个月之间。“任何超过6周的治疗都只能说明孙悦的病情发展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大卫-怀特,湖人队队医团队的主管表示,他透露说任何一个运动员被发现患上了这个‘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之后,第一步就是要将他和其他人隔离开来,来减少传染的风险。

  “除非是患者极度抱怨说自己实在是无聊或者什么的,我才会允许他和别人进行有限制的接触,”怀特表示,“当然,在最终的治疗过程中,我们还是会听取当地医生的意见,和主治医生进行配合。”(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