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宣布巴蒂尔旧伤复发 缺阵四周将无缘季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前赛尚未开始,火箭队方面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上赛季主力小前锋肖恩-巴蒂尔因伤将缺席四周左右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巴蒂尔将缺席大部分季前赛的赛事。

  巴蒂尔受伤的部位是在左脚,而这一伤势也是他的老伤,在5月份的休战期,巴蒂尔进行了去除骨刺的手术,随后左脚便出现发炎的迹象,而这一伤势现在也不幸复发。火箭队给出的消息是巴蒂尔将缺席四周的时间,而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8日打响,休斯顿人坐镇丰田中心挑战巴蒂尔的旧主孟菲斯灰熊队。

  巴蒂尔的受伤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损失,休战期间,火箭签下了明星大前阿泰斯特,周四又成功的留住了兰德里,阿德尔曼的球队新赛季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冲击总冠军。由于阿泰斯特的加盟,火箭队的战术肯定会有相应的调整,甚至首发名单也会出现一些变化,而巴蒂尔在这一时刻受伤,无疑对阿德尔曼磨合新阵容存在一些影响。

  从休斯顿方面给出的消息来看,巴蒂尔的伤势并不严重,而他也将肯定出现在常规赛的揭幕战,巧合的是火箭队的对手还是孟菲斯灰熊。

  (克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