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为太阳植入防守种子 新帅:训练时我会手把手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15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过去几年,在丹特尼的执教下,太阳队一直是NBA进攻型球队的代表。如果太阳能多一点防守、少一点得分,会变成什么样?这个问题现在留给新任主帅特里·波特来解答。

  刚刚换完教练,太阳队总经理科尔就说,他相信波特能在不牺牲进攻的情况下,加强太阳队的防守。“显然,(球队风格和以前比)会有一些差别,”科尔说,“但对我们来说,关键在于,要有一个人来实现攻守两端的平衡。这个人要愿意坚持快节奏的进攻,但同时又能改善防守。”

  波特正是太阳队需要的这样一个人。他在NBA打过十几年球,其中大部分时间在开拓者队度过,在阿德尔曼手下大打快节奏的进攻;但他的球员生涯又是在马刺队结束的,脑海里有根深蒂固的防守至上的观念。“他是一个效忠于快节奏篮球的家伙,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科尔说,“但他在防守方面,经验也非常丰富。他是一个顽强的防守型球员,球风十分强硬。”

  波特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说,他敢肯定太阳的防守将有所改进,“我们的防守将变得更好,因为我们会推行不同的理念。”但强调防守,并不等于放弃进攻上的优势。“我不认为得分会是一个问题,”波特说,“我们能每晚拿下115分吗?应该不会。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那会是我们的焦点。但我们还会是一支得分上100的球队。”

  改善防守,要从训练场上开始。“练防守时,我会手把手地教,”波特说,“要防守好,首先要有防守的意愿与恒心,因为那需要大量的重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特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