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脚踝报警小斯勤练过了头 专家建议:立刻减少运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这个夏天,小斯塔德迈尔把不少时间花在了球场上,甚至练得有些过了头。

  身体的危险信号来自脚踝。两周前,小斯在一个自发的训练赛中再度扭伤脚踝,这是他的脚踝这个夏天第二次受伤。小斯已前往洛杉矶见过踝伤专家,专家给出的结论是:伤势并无大碍,但需要减少运动量。因此,在下周开始的训练营里,太阳队计划让小斯参加没有对抗性的战术训练,但不能打五对五的训练赛。

  其实本月初,信心满满的小斯还告诉菲尼克斯当地记者,他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健康。“我精神很好,精力旺盛,”小斯说,“我的健康没有一点问题,我根本不会为额外的加练担心。过去,我从没想过要练过头——我总希望能多练一些,但我是受过伤的人。而现在,无论我想做什么,我都可以放心去做,没有半点犹豫。”

  丹特尼下课,波特上任,小斯对球队新主帅一点都不抵触,相反十分兴奋,他说:“他(波特)知道该怎样赢球,他希望能拿冠军——这既是斯塔德迈尔的商标,也是整个太阳队的商标。我们都想拿冠军,不管需要付出什么。”

  在波特手下,小斯首先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这是他过去的弱项。对此,小斯也没有任何异议,他说他近期训练的重点都在防守上。“我想成为罗恩·阿泰斯特,”他说,“我想成为那种,当你看到他防你,你就会觉得害怕的球员。”

  太阳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淘汰,但小斯并不认为太阳队的实力有所损伤,相反,在他看来,现在这支球队,是他这么多年来呆过的最好的太阳队。小斯说,带领太阳夺冠是他的最高目标。“期望值比我们过去达到的位置都要高,”他说,“随着我变得越来越好,我们球队也变得越来越好。要我承担起所有的职责,要把一切压在我肩上,这我都没有问题。如果我们输了,我也愿意承担责任。如果我们赢了,你们只要给我应得的称赞就可以了。我们准备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