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西洋赛区5大疑问:小奥尚能饭否 卡特何时弃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大西洋赛区5大疑问:小奥尚能饭否卡特何时弃网?
(文斯-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美国某著名杂志报道,作为《明尼阿波里斯星坛报》记者,以及专业篮球作家协会主席,史蒂夫-阿齐布纳尔撰写了新赛季的前瞻,并为每支球队提出了一个热点问题,以下为大西洋赛区点评:

  波士顿凯尔特人

  热点问题:詹姆斯-波西离去的空白谁来填补?

  赢得总冠军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想要卫冕更难。新赛季,“三巨头”、拉简-隆多,甚至主教练多克-里弗斯都会成为这部卫冕大戏的主角,但是在强调防守的现在,没有波西怎么办?

  事实上,波西就是凯尔特人的布鲁斯-鲍文,他是个多面手,有着侵略性极强的防守,还有可以打击对手的3分球。现在,他正在黄蜂为自己的第3枚总冠军戒指努力。之前,限制住对手,压制住对手,一直是凯尔特人的赢球根本,而波西就是那个最具体的执行人。

  新泽西篮网

  热点问题:文斯-卡特什么时候离开?

  杰森-基德走了,理查德-杰弗森也走了,昔日篮网“三巨头”如今只剩下了卡特。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状态,加之他还剩下6100万美元的合约,这让卡特很难被交易。但是,他新赛季将会回到以前那种境地,在一群年轻人中间打球,没有赢球的希望,就像他在猛龙打球时一样。

  对于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来说,在这个注定沉闷的赛季把卡特换走,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纽约尼克斯

  热点问题:史蒂芬-马布里会不会在自己的脑袋上纹上“R.I.P. Starbury”(愿马布里安息)的字样?

  唐尼-沃尔什、迈克-德安东尼,都在享受着与尼克斯新婚的愉悦,而马布里和尼克斯却要离婚了。

  31岁的马布里,在经历了被人期待,让人兴奋,受到质疑,以及急速坠落4个阶段之后,纽约之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上赛季,他场下的新闻要比场上的多得多。在24场比赛里,场均数据已经滑落到了13.9分、4.7次助攻。

  如果尼克斯不介意马布里加盟一支自己的对手球队,比如热火,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裁掉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