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季五大看点:火箭带来惊喜 开拓者76人最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NBC体育网报道,专栏作家山姆-史密斯近日撰文,提出了新赛季的几大看点。其中包括休斯顿火箭的前景,东西部最受关注的球队,四强的预测等等。具体内容如下:

  1 火箭新赛季会是一大惊喜吗?

  是的。主要是关于新加盟的罗恩-阿泰斯特的。他上次背负沉重大压力,还是在步行者进入总决赛的时候。这是奥本山宫殿事件的前一个赛季。现在火箭有了姚明,麦蒂,阿泰的三巨头。还辅以巴蒂尔,斯科拉之类的实力派悍将。火箭队现在可谓兵强马壮。这次对于他们的王牌麦蒂来说,没有任何失败的借口。当然,除了姚明伤势刚好就参加奥运会以外。而至于野兽,他能在火箭度过一个优秀的赛季吗?

  2 新赛季应当关注哪几支球队?

  应该是开拓者和76人吧。尽管奥登因为膝盖受伤缺席整个赛季,开拓者上赛季仍然取得了41胜41负的佳绩。现在奥登回来了,他应该是新赛季最受关注的球员。伟大的内线球员总是吸引眼球,因为他们在联盟中算是稀有物种。而76人上赛季常规赛末段比赛和季后赛发挥十分出色,虽然最终被淘汰,但还是给以人们惊喜。布兰德又来到了费城,如果他能够完全摆脱伤病的阴影,那么再加上米勒,伊古欧达拉,76人的首发阵容将会很强大。他们会跃升至东部前四的。

  3 东西部的前四名可能会是那些球队?

  东部肯定有凯尔特人和活塞。尽管后者换了新的年帅,增加了年轻的球员。骑士也应入选,因为詹姆斯实在是过于出色。遗憾的是他的帮手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最大的悬念在于,是小皇帝在2009-10赛季结束后,是否会离开克利夫兰,前往纽约。至于西部,四强有可能会是湖人,黄蜂,爵士,火箭。

  4 哪些球队新赛季可能会走下坡路?

  看起来将会是勇士。他们送走了拜伦-戴维斯,埃利斯又受到了严重伤病的困扰。此外,国王新赛季也将不会有什么起色。丹佛的排名也可能会下滑。他们交易走马库斯-坎比,内线要靠马丁和内内支撑。只能祝愿他们不要受伤。东部方面,篮网还在重建期,步行者也是,如果阵容磨合不好,他们新赛季的前景也将堪忧。

  5 新赛季最有突破球员和最佳新秀的归属呢?

  最佳新秀奥登很有希望。西班牙的小将鲁迪-费尔南德斯也是有力的竞争者,如果他能够在开拓者打出奥运会上的表现。比斯利可能会在热火取得不错的数据,但是他太不成熟。至于最有突破,我看好雄鹿的中锋博古特。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76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