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中锋签证问题难解决 哈达迪灰熊报道可能迟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57  新浪体育
伊朗中锋签证问题难解决哈达迪灰熊报道可能迟到
哈达迪在奥运比赛中封盖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最近签约的伊朗中锋哈马德-哈达迪因为签证问题,很有可能将会在灰熊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后,才能与球队汇合。

  对此,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我们在努力搞定哈达迪的签证问题。希望他能够及时的赶上球队的训练营。但有可能他会晚几天时间才能到达。”

  哈达迪今年23岁,在北京奥运会的男篮比赛中,他在篮板和盖帽两项技术统计上,位于所有球员的首位。哈达迪身高2米18,体重115公斤。他与灰熊签约了一份至少为期两年的合约。新赛季他的薪水将为100多万美元。

  哈达迪加盟灰熊以后,将成为伊朗历史上首名效力于NBA的球员。他是北京奥运会中,唯一一名取得场均两双数据的球员。哈达迪场均得到16.6分,11.2个篮板,送出2.6次盖帽。他代表伊朗男篮参加了奥运会小组赛的全部比赛,可惜球队未能出线。在与阿根廷男篮的比赛中,哈达迪表现出色,一人独得全队最高的21分,和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达迪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