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新赛季享受纳什待遇 金州匪徒有望获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23  新浪体育
希尔新赛季享受纳什待遇金州匪徒有望获首发位置

马特-巴恩斯&格兰特-希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史蒂夫-纳什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将被限制,而如今格兰特-希尔也将获得同样的待遇。

  为了让这些老将能够在季后赛当中保持身体健康,以及良好状态,太阳决定减少希尔的出场时间,主教练特里-波特表示,他可能会让马特-巴恩斯代替希尔,担任首发小前锋。

  上赛季,希尔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1.7分钟,比2006-07赛季增加了不少。季后赛,希尔身体不适,最终导致无法继续比赛。

  事实上,希尔上赛季在前34场比赛里全部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自2002年以来最长的一次。但是,由于在1月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影响了他在季后赛里的表现。

  希尔表示,由于季后赛期间休息时间严重不足,这让当时他的手术部位再度出现疼痛,最终导致无法上场。

  “我认为马特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升,”希尔说道。“他能够打小前锋、攻击后卫,甚至还可以打大前锋。此外,他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每个人都在问我,新赛季我是否还会是首发?我现在不知道,但是我真的不太介意这件事。”

  上赛季,巴恩斯为勇士出战73场,场均贡献6.7分、4.4个篮板、1.9次助攻,是“金州匪帮”非常关键的板凳杀手之一。

  目前,波特也没有最终做出决定。同样的,他还要分心在如何使用新秀控卫戈兰-德拉吉克上。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德拉吉克首次参加了太阳的训练,而防守他的正是太阳的防守专家——拉贾-贝尔。

  “他的防守对我来说可不是闹着玩的,那段时间真的很难受,”德拉吉克说道。“不过,这种经历可真不错。”

  “当我还是个孩子,我就看沙奎尔(奥尼尔)、史蒂夫,还有格兰特的比赛。他们那时真的让人不可思议,而现在他们同样还是让人难以置信。正是看到他们的表演,我才会努力的训练,最终来到了这里。但是,我还要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希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