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称阿泰难倾胜负天平 再遇爵士火箭仍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盐湖城论坛》报道,专栏作者史蒂文-卢汉在线解答球迷问题。有球迷提问说,如果火箭和爵士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那么谁将成为胜者。卢汉对于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现将原文摘译如下:如果两队都保持健康,我相信爵士和火箭都有实力晋级西部决赛。我并不是说这两支球队一定会比湖人、马刺、太阳、黄蜂甚至开拓者要强,但爵士和火箭至少应该是西部决赛的热门候选球队。

  让两支球队在第一轮一决生死实在有些残酷,不过我认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身上一定背负着很多压力,我想这是影响系列赛天平(爵士取胜)的一个因素。德隆-威廉姆斯将为爵士取得巨大的对位优势,拉夫-阿尔斯通上赛季表现很棒,场均有13.1分、5.3次助攻,我很喜欢他的无畏,但是威廉姆斯已经是NBA最好的控卫之一。

  我认为火箭将会获得50-55个胜场,罗恩-阿泰斯特至少从账面上改善了火箭的阵容,他可以得分,也可以防守,当然他需要把精力放在比赛上,最好不要像在公牛、步行者或者国王时那样。

  阿泰斯特之外,火箭保留了他们的核心,姚明和麦蒂仍然是联盟前十的球员,他们有对任何对手狂砍40分的能力,而且阿泰斯特的到来可以减轻他俩的压力,但他们必须保持健康。在过去三个赛季,姚明分别打了48场、57场和55场比赛,同时麦蒂在过去5年缺席了81场比赛。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从未单季打过80场比赛。姚麦是火箭的重型武器,他们的健康至关重要。

  我很喜欢火箭的阵容深度,尤其是签下卡尔-兰德里的话,里克-阿德尔曼也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布伦特-巴里的加盟将增加火箭的外围射手,他会像过去4年在马刺所做的那样帮助火箭:在场上跑位、分散对手对球队核心球员的防守、在重大比赛中命中关键3分。

  阿泰斯特的到来和路易斯-斯科拉的进步,将会使得希恩-巴蒂尔坐到板凳席上,用作小前锋和大前锋的替补。他的射程、防守和职业态度使得他在攻防两端都贡献良多。如果火箭签下兰德里的话,他需要上场时间,他让我想起了爵士的保罗-米尔萨普。

  如果爵士和火箭在2009年季后赛首轮第三次相遇,并且都保持健康出战,我会选择爵士在第七场胜出。这是因为德隆-威廉姆斯,因为姚明并非不可阻挡,因为麦蒂的首轮梦魇带来的压力,因为阿泰斯特可能带来的副作用。这将是一轮惨烈的季后赛,任何一次攻防都会影响战局,而任何一个胜者都有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木瓜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