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已成夏季最大笑柄 满额中产阶级条款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今天从夏洛特传来消息,夏洛特山猫给火箭的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开出了3年900万的合同。如果火箭不开出匹配合同的话,那么下赛季兰德里就将离开火箭,成为山猫的一员。根据各个方面传来的消息,火箭应该会开出匹配的合同,将兰德里最终留在火箭。

  然而,兰德里可能自己不知道,不管火箭是否开出那份匹配合同,在这个夏天中,他都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大的笑柄。

  相信大家都知道火箭为什么不和兰德里签约,作为上赛季表现不错的一名新人,火箭是非常想要留下兰德里的。而且,莫雷早就因为签约的事情,和兰德里进行了多次的协商,最终双方谈不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钱。

  兰德里向火箭提出的要求,是要一个全额的中产阶级条款,也就是说,兰德里要求的薪水一年超过了500万。而火箭阵中的首发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的薪水,距离这个数目依然是相去甚远。作为一名球队老总,不管从球队的整体和谐方面考虑,还是从球队的长远建设方面考虑,都很难答应兰德里开出的这个条件。更何况,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是数据分析师出身,相信他的专业分析将更加具有参考价值。兰德里的数据,加上他的伤病情况,注定了他现在不值一年500万的合同。

  也许真的和兰德里说的一样,火箭说他的各种身体伤病情况只是虚张声势,而不断的要求兰德里进行身体检查也只是为了打消其他球队对他的念头而已。但是兰德里自己又何尝不是在虚张声势呢,从前面说的欧洲球队以高价想要和他签约,到后面的和多支球队接洽,一样都是镜中花水中月。

  最终,结果出来了,在众多传言中对兰德里有兴趣的球队中,终于有人出手。但是,看看山猫给兰德里开出的报价,3年900万,也就是说,一年300万的薪水,距离兰德里满额中产阶级条款的合同要求还是相去甚远。

  难怪在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火箭的高层似乎一点都不着急。相信这样的一个合同,莫雷几乎不用考虑就会开出与之匹配的合同。1年300万,也算是对得起兰德里的身价了。在众多媒体的专家,包括休斯顿当地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看来,火箭肯定会开出和山猫匹配和合同,兰德里下赛季留在火箭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虽然兰德里最终能够留在火箭,但是,他得到了什么?不仅仅没有得到一份自己想要的满额中产阶级条款的合同,而且,还在这个夏天的纠缠中落下了一个糟糕的名声。下赛季兰德里会不会在火箭得到上赛季一样的重用,依然是一个疑问,如果他的表现没法和上赛季一样的话,那么,兰德里的前景就大大的不妙了。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兰德里在经纪人的诱惑下作出了相当不明智的选择。他本来应该安心再打一年,以便为自己争取更大的利益。但是,遗憾的是,兰德里选择了急功近利的做法,而他最终也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合同,在名声上也不如以前,而球队中的地位,也可想而知。

  历史上这种被经纪人耽误的年轻球员很多,也许,兰德里真的应该自己好好想想什么才是他现在想要的。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