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降薪续约遭掘金无视 答案坦言可能将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46  新浪体育
艾弗森降薪续约遭掘金无视答案坦言可能将被交易
(阿伦-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洛基山新闻》报道,自从掘金不惜代价送走马库斯-坎比后,掘金的高薪球员人人自危,阿伦-艾弗森也不例外。

  “这(被交易)有可能,”艾弗森在美国时间周三(北京时间9月25日)参加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等等看会发生什么,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受到困扰,这是生意。交易唯一能告诉你的就是,有球队想要你,你有交易价值,这是运动员想要的。”

  艾弗森新赛季年薪将高达2084万美元,是掘金全队年薪最高的球员,而且艾弗森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不少人相信掘金会在明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艾弗森,因为掘金不想等到明年夏天艾弗森合同到期时一无所获。

  此前艾弗森曾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然是掘金,但坎比交易事件让他相信自己可能会被交易走。“我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和我的事务管理人加里-摩尔让我知道交易是可能发生的,”艾弗森说,“不过这不是我关注的,我只要站在场上,就会努力打球,不管发生什么。”

  掘金主管人员马克-沃肯迪恩拒绝对艾弗森的话做评论,而主教练乔治-卡尔则说,“我认为这事不在球队的议程内,当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而对于艾弗森是否会和掘金续约,卡尔自嘲般的说道,“如果我们还是像过去5年那样首轮就被淘汰,我觉得我们都该滚蛋!”

  艾弗森原本想跳出合同,和掘金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甚至艾弗森为此愿意降薪续约,但掘金却不愿给出答复。“我为此饱受困扰,”艾弗森说,“但事实就是如此,自从我来这后,我给了他们一切,我想即使明知我会拒绝,他们至少应该给我一份报价合同,哪怕是一美元。他们有这么做的理由,就像他们交易走马库斯一样。”

  “现在感觉很好,因为我将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33岁的艾弗森说,“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明年夏天将会非常有趣,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坎比被送到快船,而掘金得到的只有一个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和10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艾弗森觉得这笔交易难以置信。“让人震惊,”艾弗森说,“我不希望这笔交易发生,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球员,这是最奇怪的地方,感觉就像‘这怎么会发生呢?’,这就是生意。”

  (木瓜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