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对答如流展语言天赋 孙悦俨然已成湖人新天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49  新浪体育
英语对答如流展语言天赋孙悦俨然已成湖人新天使

孙悦自信面对洛城媒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月才开始,不过天使城的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大约有30家媒体出席了今天湖人为孙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这让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感到有些惊讶,“对于一个我们一年前挑选的球员,有这样的媒体关注度是很不寻常的。我们希望孙悦能在湖人效力很长时间,不过,他的未来还是得靠自己努力去打拼。”

  孙悦虽然在ABA联盟打过球,也作为主力球员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但是新秀赛季,他恐怕还很难成为湖人的常规轮换球员。如果孙悦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的话,他很可能会被下放到湖人发展联盟的合作球队——洛杉矶防守者。

  不过孙悦奥运会的表现确实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开幕战中美对抗,孙悦开场给了科比很大的防守压力,自己还连中两记三分。下半场,孙悦甚至盖掉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快攻上篮,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弹跳、防守意识和自信心。

  新闻发布会上,孙悦还展现了自己流利的语言天赋,发布会全程他都是在用英语回答,对于记者的提问,他几乎不需要翻译帮助就能快速做出应答。当有美记尝试用中文问好却词不达意时,孙悦笑着说道,“你的汉语还是比我的英语要好。”

  洛杉矶时报记者最后点评,指望孙悦今年成为年度最佳新秀奖项的黑马显然是不现实的,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孙悦得靠自己的努力进入常规赛大名单,新秀赛季他的目标应该定位在争取进入球队常规轮换阵容,不过孙悦应该没有被裁的危险。孙悦看上去性格很好,他的湖人队友应该都会喜欢他,看着他成长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希望不久的将来他能成为湖人又一个好球员。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