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易建联:认真准备与榜眼对决 孙悦不需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9月8日离开中国前往新泽西,易建联已经呆了有半个多月了。这段时间他在忙些什么?他在新泽西的新生活怎么样?易建联今天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回答了许多网友关心的问题——

  关于自己和新球队

  到新泽西有一段时间了,你都在忙些什么呢?

  易建联:主要还恢复力量,作一些身体的训练。希望在全队备战开始把身体调整过来。目前进行的主要是针对身体和技术上的个人训练。另外就是找房子啊这些生活中的事情,要安心训练必需首先要安顿下来。

  和队友、教练组都见过面了,感觉如何?

  易建联:大家都很随和,很好相处。我们队里新人很多,年轻人都很快就熟悉了。不过现在大家都在为正式的备战训练在做着准备,都挺忙碌的。

  教练组有过什么样的交流吗?

  易建联:交流是肯定的,不过主要都是一些聊天。一些关于在新泽西生活的建议之类的。也有给我讲辅导性的小东西吧,主要是有利于我了解之后的战术的小东西。

  季前赛的安排都知道了吧?

  易建联:恩,知道。我们的季前赛要去欧洲打。不过我还不知道具体是在伦敦还是在巴黎。

  第一个对手就是热火,他们队伍中有个大前锋比斯利,今年的榜眼。大家都很期待你们的对位。

  易建联:我知道这个人,但是了解不多。赛前我肯定会认真去准备的。不过比赛就是比赛,不要有太多别的想法。

  新赛季给自己什么样的新目标?

  首先肯定是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在个人技术上有一个明显的提高。在比赛中也会逐渐去丰富自己的进攻方式,另外一个重要的就是要稳定的发挥。

  新泽西新生活

  在新泽西生活,印象肯定和以往不太一样了?

  易建联:这里离纽约很近,比较多的亚洲的人在这边。比密尔沃基大,比较分散。不像纽约都是集中的街区。

  到新泽西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易建联:(马上回答)终于找到房子住下来了。

  看来真的是挺开心的啊,哪有没有担忧的或者不适应的?

  易建联:都在美国生活了挺久了,不过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也没什么可担忧的吧?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适应的。

  寄语孙悦

  下个赛季,你的国家队队友孙悦也会有机会和你同场竞技了,对孙悦有什么寄语吗?

  易建联:其实我说什么对他来说也没有多大的帮助。不管是你来之前,还是你来之后,一定会有很多人会说很多意见。但是来了之后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其实都必须要自己去体会和感受的。我想,他能得到这个机会也很不容易,作为国内第一个来美国打球的后卫队员,确实是个很好的机会。他之前也在美国打球,虽然不是NBA,但在这里生活他不会陌生。他会很清楚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我们多说无用。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