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震动晋级东部决赛 狂飙一节轻取狂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震动在主场以80-61轻取狂热,以2-1的大比分晋级东部决赛,对手是此前已经出线的自由人。

  在主场吃了败仗之后,震动今天不容有失,事实上,她们只用了一节时间就让狂热绝望。首节震动发动强大的攻势,而在防守上又让狂热无所作为,单节以30-7大胜,就此奠定了胜局。

  震动连续三年在季后赛淘汰狂热。诺兰轻取21分6个篮板,凯蒂-史密斯15分,布拉克斯顿12分7个篮板。皮尔森在上一场比赛受伤,今天没上场。

  自由人虽然在下半场开始反击,但无功而返,结束了本赛季。苏顿-布朗拿下了20分,凯金斯1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狂热全场三分球17投仅2中。

  首节就输了23分,对狂热的士气是个极大的打击,上半场她们以19-49落后了整整30分。下半场狂热才有所恢复,第三节以24-11胜出,将差距缩小到17分,不过震动已经牢牢控制了局面,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都保持20分的优势。(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