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门票发售最低380元 雄鹿勇士10月15广州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NBA中国赛广州站的门票今天正式公开发售。NBA 中国赛 2008 将于 10 月 15 日晚八点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在可容纳超过 13000 名观众的广州体育馆举行,由密尔沃基雄鹿对阵金州勇士。最低票价为380元,最高票价为2800元。

  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2007-08 赛季的平均得分位列 NBA 第八。2008 北京奥运会期间,里德曾带领美国男篮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取得10胜0负的完胜记录,个人也收获了首枚奥运金牌。

  在 2008 年NBA 首轮选秀会上,幼年曾在中国生活过的乔-亚历山大(Joe Alexander)以顺位排名第一入选雄鹿队,且在选秀总排名中列第八。会讲中文的亚历山大将回到自己的出生地。

  尽管雄鹿队中已经没有了易建联,不过从网队交易来的全明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也深受中国球迷欢迎,他上赛季在篮网的所有 82 场比赛中均有出场,场均 22.6 分、4.2 个篮板、3.1 次助攻、0.9 个抢断,名列联盟第九。杰弗森还曾入选美国男篮,参加了 2004 年雅典奥运会。

  这场比赛将在中国、美国及其他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实况转播。

  NBA 中国赛2008是 NBA 第三次在中国举行季前赛。2004年,NBA成为首支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当时休斯顿火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上海及北京进行了两场季前赛。去年十月份举行的NBA中国赛2007,由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明星队在上海、澳门上演三场精彩赛事。继1979 年华盛顿子弹队(今华盛顿奇才队)来华后,魔术队是第二支同中国国家队进行过切磋的NBA球队。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