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女王差点成黑马 领头羊银星惊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女王差点在客场爆出大冷门,但最终还是在加时以81-86不敌银星,以1-2被淘汰,无缘西部决赛。

  银星在常规赛排名第一,而女王仅列第四,好不容易才进了季后赛。这样的对决本来没太大悬念,但女王差点成为大黑马,可惜在加时失利,连续两年被银星淘汰。

  索菲亚-杨拿下了27分5个篮板,沃特斯15分12个篮板,哈曼14分6次助攻,劳森-韦德13分。

  鲍威尔为女王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劳森16分7次助攻。

  两队此前各在客场胜出,进入生死之战,排名联盟第一的银星主场作战,志在必得,但没想到遭到女王顽强的反击。

  首节银星就以16-20落后,不过第二节她们以23-11胜出,半场结束时以39-31反超。下半场银星大部分时间占优势,但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她们几乎前功尽弃。

  第四节还有1分49秒时,索菲亚-杨打板命中,银星以69-62领先,不过鲍威尔还以三分,接着佩罗切罗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银星关键时刻手软,哈曼此后跳投不中,佩罗切尼抢下篮板,鲍威尔在常规时间还有8秒时投篮命中,双方战成了69-69。

  银星仍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哈曼再次失手,双方进入加时。比赛还有3分59秒时,女王以73-71领先,不过银星终于爆发,沃特斯和索菲亚-杨相继罚球得手,打出7-0后,以78-73超出。

  比赛还有28秒时,银星以80-75领先,哈曼此时走步违例,给了女王机会。鲍威尔两罚两中后,女王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索菲亚-杨也表现稳定,两罚两中。虽然佩尼切罗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银星在罚球上没出错,战战兢兢地拿下了比赛。她们西部决赛的对手将是风暴与火花的胜者。(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银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