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本专访:骑士新季有望夺冠 八个兄弟我块头最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4:34  新浪体育
大本专访:骑士新季有望夺冠八个兄弟我块头最小

强壮的大本竟然是兄弟当中最为“瘦弱”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骑士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中锋本-华莱士近日接受了该网站的采访。在采访中,华莱士表示骑士有机会在新赛季夺取总冠军。以下为本次访谈内容的摘译:

  记者:作为目前球队中唯一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你觉得骑士有希望夺取冠军吗?

  华莱士:我喜欢球队现在的阵容。也喜欢新加入的球员。再加上伤后恢复的老将,我想我们新赛季有机会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但总是有未知的因素,一切都要到了赛季开始以后才能逐步确定。

  记者:对冠军队来说,信心是不是特别的重要?

  华莱士:这与信心的关系不大,主要还是节奏的问题。你可以根据一支球队比赛的节奏感来判断,它是否具备冠军相。

  记者:你休季期都进行了哪些训练?

  华莱士:各个方面的训练都有在做。但主要是把精力花在把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希望可以在重返赛场的时候,拥有最好的体型。

  记者:你曾经也打过橄榄球,还且水平还不错。在橄榄球方面,你有可能水平进一步提高吗

  华莱士:绝对没有问题。我的高中橄榄球队教练,直到现在见到我时还在对我说,你应该选择去打橄榄球。但我真的喜欢打篮球,所以选了它作为我的职业。

  记者:你的身体十分强壮,这与你是你母亲8个男孩儿中最小的一个有关吗?

  华莱士:是的。我和许多人都说过,但他们恐怕都不相信我,那就是我不仅是8个男孩儿中岁数最小的,而且也是块儿头最小的。他们都不信我,直到看到了我和其他几个孩子在一起。我是他们当中个子最高的之一,但说到体型,我反而最小。

  记者:这听起来有些糟糕啊

  华莱士:实际上我是一个大块头,但经常可以得到妈妈的支持。妈妈她自己1米93,106公斤。

  记者:你有时候会和菜鸟一起训练,能说说为什么吗?

  华莱士:我喜欢年轻人,他们打球十分努力。而且来的最早,走的最晚。这是你希望在一个年轻球员身上看到的。

  记者:你上赛季来到骑士以后,只参加了26场比赛。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华莱士:它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因为这样可以了解对手和队友处于怎样的状态。当我最初来到球队的时候,大家都有自己的节奏,我需要去适应,融入其中。但在赛季前的训练营中,没有什么所谓的比赛节奏。需要做的只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