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骑士希望老人加盟 三球队追逐利文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16  新浪体育
今日NBA:骑士希望老人加盟三球队追逐利文斯顿

利文斯顿受伤前非常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NBA新赛季日渐临近,不少球队还在对阵容进行进一步的补充,老将新人都想进入那份最后15人的名单——

  《圣保罗先锋报》报道,森林狼将在下周开始季前训练营,他们目前保罗有保障合同在内已经有14名球员了,而NBA允许每队最多有15名球员,所以球队估计不会再有什么大的交易动作了。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非常希望罗纳德-杜普里能够参加他们的季前训练营,这名身高6尺7寸的小前锋曾经为活塞效力了5个赛季,今年27岁,参加过的154场NBA比赛场均能得3.6分。他很有希望进入骑士队的15人大名单。

  《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打算邀请两个人来参加他们的季前训练营,分别是林顿-约翰逊、迪马尔-约翰逊。迪马尔-约翰逊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上赛季还为马刺出战过5场比赛。林顿则是一名前锋,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曾经为猛龙和太阳出场过8场比赛。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有三家球队都在追逐因伤从2006-2007赛季就缺席赛场的后卫利文斯顿。开拓者、森林狼和热火都对他非常有兴趣。

  《华盛顿邮报》报道,对于胡安-迪克森能否回归奇才一事,有专家认为不太可能。奇才对他感兴趣不假,但是也只能给他一分无保障合同。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