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篮网拥有两大沉睡者 易建联与CDR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距离新赛季开幕仅有2个月不到的时间,官方网站也开始逐步推出了各支球队的前瞻。作为特约Fantasy NBA(NBA数据游戏)专家,埃迪-黄对篮网进行了点评:

  在关于“谁是新泽西篮网队中最大的沉睡者?”这个项目的评选当中,其实易建联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都可以胜任这项“殊荣”。不过,由于大家都对前者已经比较熟悉,所以相对来说更加让人捉摸不透的道格拉斯-罗伯茨,就成了我在这项评选当中的最终选择。

  身高6尺7寸(2米01),体重200磅(91公斤)的道格拉斯-罗伯茨的各项主要素质都毋庸置疑:作为一个已经在NCAA中有过长时间磨练的球员,以及今年在第40顺位中选的新秀,绰号“CDR”的他,早就在身体素质和心理方面为进入NBA最好了准备,绝对能胜任球队希望他扮演的角色。

  就连之前的弱项——三分球,也已经在他刻苦的练习下有了长足进步,如果道格拉斯-罗伯茨在这方面能提升到NBA水准的话,他就会成为一个能为球队提供水准之上的得分,抢断,三分,以及不错的篮板数据的全能球员。

  此外,早在跟随孟菲斯老虎南征北战的大学时期,道格拉斯-罗伯茨就被人认为有着技术不够正统和有时候缺乏动力的缺点,不过在今年的NBA选秀中掉出第一轮这个现实就像在他头上敲了一闷棍一样让这名21岁的年轻人翻然醒悟,他的训练场上的态度一下子勤奋了许多,有好的意识的话要提高技术当然不是难事。同时,照这样发展下去,道格拉斯-罗伯茨在篮网的前景很可能非常光明——毕竟谁都知道,光靠一个风光不再的鲍比-西蒙斯不可能满足球队的长远需求。

  而反观易建联,作为2007年选秀的第六顺位新秀,新赛季他在重建中的篮网得到的机会可想而知也不会少,在密尔沃基雄鹿度过一个波澜不惊的赛季之后,球队和球迷都在期待今年的中国大个子会给他们带来新的惊喜。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