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力压科比当选教练最爱球员 天尊让活塞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篮圈世界》的专家莫鲁与多位执教不同等级球队的教练讨论过,他得出一份教练们最爱的名单,底特律活塞队成为教练们最关注的球队,克里斯-保罗是最受瞩目的球员,他成功压倒上赛季的MVP科比-布莱恩特。

  最受瞩目球员:保罗

  联盟中没有人能比新奥尔良黄蜂队的保罗更能让队友们变得出色,并且让球队变得更棒,没有人能像保罗那样在球队的成功中承担如此多的责任。保罗完美地让队友们参与进攻,得到投篮机会,让他们找到胜利的信心。如果他愿意,他甚至可能成为联盟的得分王,他与阿伦-艾弗森之间有明显的不同。作为艾弗森的队友,你是一个观众;而作为保罗的队友,你将参与演出。保罗的突破、传球、吸引防守和得分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帮助球队取胜。他还是一个不错的防守球员,他是联盟中最顽强的防守人之一。科比上赛季经历了生涯最棒的赛季,可保罗却应该是MVP,联盟中没有一位球员比保罗带给球队成功更多的东西。

  第二位:科比

  科比在赛前的准备就非常充分,他早早地集中精力去争取有更好的表现。比赛开始后他就竭尽所能,作为一个防守球员他甚至能给人们更深刻的印象,因此他总能得到不少人的喜爱。

  最受瞩目的球队:活塞

  他们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他们的半场进攻并不强调速度和天赋。他们清楚自己的实力、需要做些什么,他们总在耐心地坐着。作为一支球队,他们总能发挥出整体的力量,他们也积极争取胜利。因为拉希德-华莱士的存在,他们也会不断有笑料爆出,这让人轻松不少。没有什么会比看到拉希德投中一球,然后全场飞奔并朝着满场的对手球迷大喊,这真的很有娱乐性。

  第二位:菲尼克斯太阳

  与活塞的风格截然不同,可不幸的是,太阳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不过他们仍有很多看点。不知道改变风格的太阳队是不是会变得更糟,去年他们更强调防守,更多的半场进攻,或者人们可以去看看尼克斯队是否在纽约复制以往的太阳模式。或许,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会让人们感到失望。

  最受瞩目的教练:斯坦-范甘迪,奥兰多魔术

  这位学院派教练带给魔术队极大的帮助。比赛中,他关注球队的每一个回合,在一两次攻守中,他的血压就会升高。现在他手下有一支进攻能力不俗的球队,可却并不太愿意防守,他们需要有更好的防守来实现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范甘迪会帮助球队提高他们的防守。在多诺万闹剧后,魔术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幸运能够得到范甘迪这位主帅。

  第二位: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

  他没有戏剧化表现和名贵的西装,可是你却能在每次暂停中感到他的注意力和激情。他了解比赛,了解自己的球队,他也知道怎样才能给球队和球员们带来最大的帮助。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