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狂热加时克震动 风暴主场熄灭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WNBA季后赛再进行两场。狂热客场背水一战,击败了震动后,将比分扳成1-1。风暴回到主场后,轻取火花,也将比分反平。至此,4场季后赛全部战成了1-1,都进入生死战。以下是今天两场比赛的综述:

  狂热89-震动82(OT)

  凯金斯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狂热暂时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

  过去两年,狂热都在季后赛败给了震动,如果不拿下今天这场,又将重蹈覆辙。刚获得“最有进步球员”奖的霍夫曼拿下了15分12个篮板,帮助狂热在“魔鬼主场”过关。

  诺兰在常规时间还有5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75-75,双方进入了加时。不过狂热在加时表现更为积极,霍夫曼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三分命中,狂热以82-79领先。36秒后,贝维拉克也三分得手,狂热终于将比分拉开。

  此前震动对狂热已经是6连胜,不过今天她们未能在主场笑到最后。凯蒂-史密斯得了15分,弗兰克林14分。她们前四节就落后了9分。

  火花50-风暴64

  风暴用出色的防守拿下了比赛。苏-伯德拿下20分4个篮板,斯沃普斯16分4次抢断,利特尔13分。

  火花命中率只有30.8%,上半场她们总共只得15分。莱斯利11分11个篮板,帕克10分8个篮板,米尔顿-琼斯11分。

  虽然首战失利,但风暴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她们有主场优势。在常规赛中,她们主场16胜1负,高居各队之首。

  开场之后,风暴的防守起了作用,格里菲什在联盟中防莱斯利已经有10年了,经验丰富,而利特尔对帕克也是重点照顾。防住了火花的两把尖刀后,风暴开场非常顺利,首节以16-7领先。第二节火花也只得8分,前三节她们命中率只有24%,以29-50落后。

  火花有心无力,只能在24日与风暴打生死战。(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