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薪金总额排联盟次席 2000万奢侈税只为留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1:17  新浪体育
骑士薪金总额排联盟次席2000万奢侈税只为留皇帝

为了留住詹姆斯,骑士老板不惜大把烧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队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超过9000万。而奢侈税出发点大约为7100万,这就意味着骑士将会支付大约2000万美元的巨额奢侈税。而他们的老板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球队的王牌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将会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外界一直有传言篮网和尼克斯有意引进小皇帝。对此,同样在2010年会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表示:“尼克斯不会在意我,他们在意的是詹姆斯。他非常年轻,只有23岁。作为联盟内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打得越来越好。我在迈阿密很好,而他在克利夫兰显然不是。人们都希望最好的选手可以在最好的球员市场当中,就像科比在在洛杉矶。人们都期望詹姆斯可以到更好的市场当中,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已经提前为他穿上了纽约的队服。”

  当然,韦德所说的这个人们并不包括骑士的球迷。他们都希望这座城市的英雄两年后可以继续留在这里。也许,我只是说也许,詹姆斯也喜欢这里。新赛季骑士的薪金总额将达到9000万美元,仅次于烧钱大户尼克斯之后,排名全联盟的第二位。尼克斯的领先优势不是一点半点,他们新赛季的薪金总额为1.01亿。

  对于骑士的球迷来说,相信老板丹-吉尔伯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他的存在是詹姆斯2年后还留在骑士,这个假设成立的一个重要原因。老板曾承诺过要为球队带来胜利,而詹姆斯也深知这一点。在休季期骑士引进了莫-威廉姆斯,算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但他和德隆特-韦斯特却身高都不超过1米90,两个不到1米9的小个子联手打先发?答案有可能是肯定的,因为骑士新赛季前的训练中两人已经在一起配合了。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