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阵中暗藏被低估之人 新秀自称模板是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5:23  新浪体育
篮网阵中暗藏被低估之人新秀自称模板是诺维茨基
(里安-安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篮网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21号签选中了莱恩-安德森,这位双能前锋认为自己被低估了。

  安德森很喜欢自己被低估的行情,“我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受到关注,”安德森说,“人们总是怀疑我,他们不信任我,我喜欢面对这些怀疑者,我会把它当作动力,不仅要证明他们是错的,我还会把它当作我全神贯注的动力。”

  “人们认为我的身体素质不好,尽管我曾击败过那些身体素质超棒的家伙,”安德森继续说,“我是那种善于争抢位置和时间感很强的人,这是我的优势。当一次投篮不中后,我总能抢占好位置,掌握好起跳的最佳时机,因此我的篮板球总是不错。他们可能想要一个能转体360度扣篮的球员,但对我来说,2分就是2分,不论是怎么拿到的。”

  或许你会觉得安德森的态度有些傲慢,在接受一家萨克拉门托电视台的采访时,记者问谁是他的模板球员,安德森毫不犹豫说出了德克-诺维茨基。他甚至承认,他那稀稀拉拉的山羊胡子也是模仿诺维茨基。

  “我喜欢德克,他就是我的球员模板,他内外全能,我也是如此,依靠移动获得优势,精通射术,但又是具备身高优势的小前锋。”安德森说。

  几位前NBA教练在大学和安德森交手时,对他有深刻的印象。凯文-奥尼尔曾是猛龙主教练,后来又当上了亚利桑那大学的主教练,他说:“我在NBA呆过7年,安德森肯定可以打NBA,他很棒,多才多艺。”而前公牛主教练,现南加州大学主教练蒂姆-弗洛伊德则将安德森形容为PAC-10赛区技术最全面的球员。

  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也认为安德森非常全面,能投篮、能抢板、是PAC-10联盟最好的球员。“我想他将成为篮网前锋中一名非常有效率的球员,他会为外围提供火力。”

  选秀之前,安德森被并不知道自己被篮网相中,他以为自己会在第19顺位被骑士挑走。“当篮网宣布选中我时,我感到很惊讶,因为他们从未和我有过真正的交流,他们只是去费城看过我的训练。”安德森说。

  而范德维奇则说:“选秀当晚我们有4个选择,我们发现安德森居然还没被挑走,于是我们选择了他,我们拿到了计划中的1号选择,他对球队帮助会很大。”而魔术在安德森之后挑走的康特尼-李也是范德维奇口中的4个选择之一。

  安德森被认为在面对洛佩斯兄弟或者凯文-勒夫这样的高大防守球员时会受到限制,另一个缺陷则是,虽然安德森的三分很好,但他在禁区拿球时,很容易陷入被包夹的困境。因此很多专家并不看好安德森。在被篮网选中后,安德森高兴得像个孩子,“太不可思议了,我开始疯了,”安德森说,“当大卫-斯特恩在电视上喊出我的名字时,我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然后开始大喊大叫。”

  (木瓜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安德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