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效仿湖人调整票价 阿联超高人气拉动篮网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爵士官方网站报道,爵士宣布,球队将对新赛季部分场次的球票价格进行调整。爵士此举和湖人可谓是异曲同工,在新的球票销售计划中,爵士会根据比赛场次而将球票分为三种价格发售:常规票价、折扣票价和涨价后的票价。

  据悉,爵士将在10场比赛中增加球票发售价格,这10场比赛分别是:国王(11月29)、篮网(11月30日)、热火(12月4日)、小牛(12月27日)、骑士(2009年1月25日)、湖人(2月12日)、凯尔特人(2月20日)、黄蜂(2月22日)、掘金(3月6日)、太阳(3月29日)。在这10个对手中,有像凯尔特人、湖人、黄蜂这样的超级劲旅,但也有国王、篮网这样的重建球队。尤其是篮网,新赛季一致被专家看衰,爵士却偏偏将这场比赛的票价提高,恐怕和新泽西飞人文斯-卡特的人气有关。

  另外,易建联的加盟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后者对亚裔球迷的影响力不可估量,要知道现在亚裔占美国总人口的比例是4.5%,而盐湖城2000年亚裔人口比例就有3.62%。这10场比赛中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黄金双枪”阿伦-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联盟一线巨星,而卡特和易建联也享受到了这一待遇。

  “灵活调整球票发售价格,这是职业体育的大趋势,”爵士市场销售部副总裁吉姆-奥尔森说,“这次计划可以增加一部分财政收入,可以缓解逐渐增加的球队运营成本。我们还争取从其他方面创收,另外也会保证季票持有者的利益,并从经济上奖励那些季票持有者。”

  爵士还宣布,9月30将会发售新赛季的散票,球迷们可以到能量方案球馆购买单场比赛的球票,也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网络方式。

  (木瓜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