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十五大特权球员:姚明力压麦蒂 阿泰成就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任何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权球员,一般情况下,他是队中最好的球员,不管遇到什么情况,主教练都会第一个同他商议。对于队内球员的流动,这个特权球员握有部分话语权,赛后更衣室里,他是媒体“轰炸”的首选,球迷们提到这支球队时,会第一个想到他。近日,《篮筐世界》评选出了西部联盟15支球队中的特权球员。

  达拉斯小牛: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起初并不胜任这个角色,但现在,他对整支球队的影响越来越大,“小牛特权球员”的称誉实至名归。在球场上,德克是全明星球员和常规赛MVP,球场下他依然是那个任何人都想与之交谈的人。实际上贾森-基德也有这个资格,但诺维茨基早已在小牛确定了不贰地位,基德只能是二当家——众所周知,“老二”绝不是约什-霍华德。

  丹佛掘金:卡梅罗-安东尼

  不管安东尼是否称职,他都是掘金的头号球员。必须承认,有时候安东尼表现得不是很积极,但他日渐成熟,从各种不同的情况中汲取了很多。掘金有很多天才球员,阿伦-艾弗森之所以未能当选,是因为他来到丹佛时,安东尼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安东尼和艾弗森的关系,可以用1和1A来形容。

  金州勇士:蒙塔-埃利斯

  对于勇士而言,给埃利斯奉上一纸肥约,后者却离奇受伤,这当然不是一件好事情。大胡子拜伦-戴维斯另攀高枝,埃利斯是所有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球队新老大,不过,这次受伤会改变这种情况。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如果不是埃利斯,勇士队中还有谁能担当此任?

  休斯顿火箭姚明

  特雷西-麦格雷迪是超级明星,但姚明强则火箭兴,巨人姚才是这支球队的基石。如果麦蒂熄火,火箭照样可以赢比赛,但如果没有姚明,球队会立马陷入泥沼——上赛季22连胜后,在季后赛被爵士淘汰,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麦蒂并非不可代替,而姚明不然。

  洛杉矶快船:拜伦-戴维斯

  原本这个球员应该是埃尔顿-布兰德,但他如今人在费城。科里-马盖蒂去了金州勇士,而莫布里和克里斯-卡曼显然难称“特权球员”。好吧,这就是“大胡子”当选的原因。金州岁月证明,不管是球场上,还是更衣室,戴维斯都堪做领袖。

  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

  呃……如果你非要让我解释科比当选的理由,很抱歉,我无能为力。

  孟菲斯灰熊:鲁迪-盖伊

  你很难说谁是这个联盟中的头号潜力男,盖伊还是国王凯文-马丁?上赛季,盖伊的风头被迈克-米勒盖住了,这个身体“变态”的家伙其实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现在,米勒已经去了明尼苏达,盖伊终于“浮出水面”。

  明尼苏达森林狼:艾尔-杰弗森

  这是个艰难的选择。上文提到的米勒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兵,但毕竟初来乍到。杰弗森是首席得分手,能轻松砍下20+10,在后加内特时代的森林狼,他是最有领袖相的球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