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自由人几乎逆转 阳光避免首轮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阳光在主场以73-70险胜自由人,将大比分扳成1-1,双方的决胜局将于23日在阳光主场进行,胜者将晋级东部决赛。

  首战失利之后,阳光今天不容有失。阿加斯-琼斯拿下了16分5个篮板,沃伦15分4次助攻,阿布罗西莫娃12分。阳光命中率只有36.9%。

  自由人在最后一节反扑,不过未能逆转。摩尔拿下16分5次助攻,麦卡维利和克里斯顿各得11分。

  阳光还从来没有首轮被淘汰过,所以这次也不想例外。主帅泰博特刚成为本赛季的最佳教练,也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比赛开始之后,阳光展示了主场的强大,第一节就以25-15取得10分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自由人将比分追成32-40,不过在三节过后,阳光又以62-49拉开比分。

  阳光似乎稳操胜券,但在最后一节却遭到顽强的反击。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自由人将比分追成了70-71。比赛还有30秒时,怀特摩尔两罚仅一中,阳光以 72-70领先,给了自由人机会。可惜索恩三分不中,阿布罗西莫娃抢下篮板,怀特摩尔造成犯规后再次罚失一球,阳光在比赛还有10秒时只领先三分。

  自由人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麦卡维利在最后时刻三分也未能命中,痛失打加时的机会。最后一节自由人以21-11胜出。(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