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帕克处子战不俗 火花灭风暴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火花在主场以77-69击败风暴,取得季后赛首胜。两队通过三战两胜决出西部决赛的名额,后两战是风暴主场,安排在22日和24日。

  帕克季后赛处子战表现不俗,11投5中得了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她还有2个盖帽和1次抢断。米尔顿-琼斯和哈里斯也各得了11分,莱斯利10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但她的失误也高达8次。

  风暴少了劳伦-杰克逊,苏-伯德独木难支,她拿下了23分,队友莱特13分。

  风暴大将劳伦-杰克逊在北京奥运会上受伤,已经缺阵近一个月,除非风暴打进总决赛,否则这个赛季可能都看不到她复出。不过苏-伯德接过重担,率队顽强抵抗。

  风暴毕竟少了最有力的中锋,上半场处于劣势。第一节她们只得15分,上半场结束时以27-44落后了17分。

  火花在第三节一度以50-32取得18分的优势,但风暴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风暴将比分追成48-60。

  第四节开始后,风暴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6分45秒时,伯德跳投命中,风暴只以57-64落后。火花再次发动攻击,帕克接莱斯利传球,上篮得分后,火花又以67-57取得10分的优势。

  风暴此后又将比分追成61-67,她们有机会再度缩小差距,但伯德和斯沃普斯都三分不中。琼斯两罚两中,火花发动一波7-0,在哈里斯投中三分后,她们以74-61领先了13分。风暴终于在这波攻击面前崩溃,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吴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