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诺兰轻取22分 震动胜狂热上演老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震动在客场以81-72击败狂热,取得季后赛首战的胜利。虽然已经过了一年,但上演的是同样的故事。

  诺兰拿下了22分,麦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得了17分7个篮板。替补上场的皮尔森也贡献11分。过去的两年,震动都淘汰了狂热,只要在22日主场胜出,震动就能连续三年淘汰同一对手。

  震动主帅兰比尔取得了第21场季后赛的胜利,创下了WNBA的纪录。

  凯金斯和霍夫曼各为狂热得了19分。在两队的近13次交手中,狂热输了10次。狂热的命中率只有36.9%,而震动达到52.8%。

  上半场诺兰就得了11分,震动以39-29取得优势。三节过后,震动以62-50领先,此后就再没给对手机会。

  狂热在常规赛最后7场胜出5场,好不容易才杀进季后赛,面对东部第一的震动,她们没有太多的机会,整个第四节都落后了两位数。

  两队的后两场比赛安排在震动主场进行,分别是22日和24日。(吴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