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女王主场吃闭门羹 银星虚惊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WNBA季后赛开打,西部常规赛排名第一的银星在客场以85-78击败女王,首战告捷。

  哈曼拿下了30分4次助攻,新秀索菲亚-杨在第一个季后赛发挥出色,拿下17分8个篮板,不过失误也达到8次。维基-约翰逊得了13分,布斯切尔10分4个篮板。

  银星命中率高达60%,其中三分球13投8中。女王的命中率也达到50.8%,但三分球10投仅2中。佩切洛尼为女王拿下19分7次助攻,鲍威尔16分6个篮板,凯利12分。

  银星在常规赛取得了24胜10负的战绩,高居各队之首,她们拥有季后赛各轮的主场优势。作为排名靠前的球队,她们首战客场出击,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女王实力跟她们相差太多,银星胜得比较轻松。

  两队在去年的季后赛中相遇,而在5天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中双方也狭路相逢,双方知根知底。去年银星击败了女王,今年女王的情形也好不了多少,丢了主场之后,她们想要在银星主场连扳两局几乎是不可能的。

  双方只在最后一分钟出现悬念,前三节都是银星大比分领先。首节银星就以22-13取得了9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她们将优势扩大到16分,以45-29领先。

  第四节开始时,银星以63-49领先。女王在本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6.9秒时,鲍威尔补篮命中后,女王只以73-78落后。哈曼两罚两中后,女王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2.2秒时,劳森三分得手,女王只以78-82落后。还好银星此后罚球稳定,没被对手翻盘。

  休息一天之后,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21日在银星主场进行。银星只要再次胜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吴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女王 银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