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进军季后赛希望犹存 一人状态定球队天堂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55  新浪体育
篮网进军季后赛希望犹存一人状态定球队天堂地狱

文斯-卡特的表现将篮网的命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DimeMag》报道,专栏作家奥斯汀-布鲁顿对篮网新赛季的最好和最坏的前景进行了预测,现将原文编译如下:

  引进球员: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控卫肯扬-杜林、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得分后卫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埃多阿杜-纳胡拉和小前锋贾维斯-海耶斯。

  失去球员: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波斯特简-纳克巴、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和中锋奈纳德-克里斯蒂奇。

  最好状况:东部第8名

  虽然篮网的重建计划是围绕着2010年的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进行的,但得到的年轻球员却非常管用,在过去8个月,篮网失去了杰森-基德、杰弗森和克里斯蒂奇,取而代之的是德文-哈里斯、易建联和洛佩斯,三人的年龄分别只有25岁、20岁和20岁,这是进步吗?不是,那么为什么篮网还可以比去年战绩更好?要知道去年篮网战绩只有34胜48负,只排在东部第10位。这是因为篮网身处东部,在这里只要你拥有一名联盟前15名的球星,你就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而文斯-卡特就是这个球星,如果卡特能打出巅峰期表现,那么篮网就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最坏状况:大西洋赛区垫底

  上赛季篮网是大西洋赛区倒数第二,只有尼克斯战绩比篮网还差,他们比篮网少赢11场比赛,但如果尼克斯新任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能证明自己值得尼克斯给出的价钱,这种差距就会拉小。卡特有带队进季后赛的能力,但他的进取心和斗志总是会受到质疑,新赛季不是卡特的合同年,而且他知道球队的目标不是现在,而在将来,知道自己随时可能会在2010年被取代。因此当卡特失去了动力,每场贡献平庸的23、24分时,篮网只能依赖哈里斯和年轻的前场了。易建联有进攻天赋,但他在奥运会上表现令人失望,上赛季又撞上了新秀墙,导致雄鹿将他交易。首轮新秀洛佩斯和安德森可以帮上一点忙,但这不能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篮网的关键内线居然是约什-布恩。

  (木瓜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