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有望当进步最快球员 专家预测太空易数据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10  新浪体育
阿联有望当进步最快球员专家预测太空易数据飙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专栏作者莱恩-沃尔斯特预测了2008-09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的候选人,其中篮网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以25%的几率排名第一位,而易建联则以10%的几率并列第四:

  德文-哈里斯 篮网

    获奖概率:25%

  篮网总裁用年迈且身价不菲的杰森-基德从小牛换到了哈里斯,哈里斯的到来点燃了篮网的未来。上赛季效力于篮网的比赛中,哈里斯场均得到15.4分、1.4次抢断,6.5次助攻,篮网新赛季整体表现不被看好,但哈里斯的数据有望得到大幅提高,因此他是最快进步球员奖的最大热门。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猛龙

    获奖概率:15%

  新秀赛季巴尼亚尼的表现非常稳定,且在季后赛对阵篮网的比赛也有出色表现,但上赛季巴尼亚尼却不进反退,令人失望,他的跳投准星不再,篮板和封盖的欲望荡然无存。休赛季巴尼亚尼做了外科手术,并且一直致力于禁区单打和篮板的训练。如果他能恢复他的跳投,并且场均拿下5个篮板,他就能成为最快进步球员候选人。

  泰鲁斯-托马斯 公牛

    获奖概率:15%

  像巴尼亚尼一样,托马斯也是2006年的高顺位选秀,他有着诱人的运动天赋,但却没能发挥出来,德里克-罗斯的入队有望帮助托马斯开发潜力。托马斯有着全明星球员的天赋,谁也说不准他会何时爆发出来。

  查理-维兰纽瓦 雄鹿

    获奖概率:10%

  易建联被交易走后,维兰纽瓦将获得大量的机会,他是一名不错的进攻手和蓝扳手,只是表现要更稳定一些。

  易建联 篮网

    获奖概率10%

  像维兰纽瓦一样,易建联的机会也是一大把,他可以获得尽量多的上场时间。新秀赛季易建联在赛季初期就表现出了出色的天赋,以及防守和封盖的才能。在奥运会上,易建联的表现并不稳定,距离伟大还有很远,但和哈里斯一样,他们是沉沦中的篮网的希望,数据有望飙升。

  拉蒙-塞申斯 雄鹿

    获奖概率:10%

  塞申斯在上赛季收官阶段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曾贡献20分、24次助攻,这位无名小卒一直到最后一个月才获得了上场时间的保障,最后10场比赛,塞申斯场均有11.5分、11.3次助攻。新赛季如果他能挤掉卢克-里德诺成为首发,场均有8分、8次助攻,他就有望获奖。

  其他提名者:赛迪斯-杨(76人)、尼克-杨(奇才)、内内(掘金)、马库斯-威廉姆斯(勇士)、凯文-杜兰特(雷霆)。

  (木瓜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