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成科比手伤罪魁祸首 飞侠为奥运金牌耽误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13  篮球报

  钱丞

  2008年的2月5日湖人队做客挑战新泽西网队基德科比对位防守,在一次基德与队友进行档拆配合中,科比追防不急将小手指顶在基德的上臂,通过比赛录像慢动作回放,当时的力量相当大,科比感觉很痛苦,下场接受治疗,赛后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发现手指韧带撕裂而且有骨头碎片。此后,科比为了能够继续比赛湖人队的训练师加里-维蒂用胶带把科比的右小手指与无名指缠绕在一起,这样可以把伤痛感觉降到最小化,同时也可以保证科比有更好的投篮手感。而更让科比手指吃不消的是出现在三月分面对猛龙队的比赛中,他重新伤到了小手指,当时科比自己描述:“这是我手指受伤以来最重的一次撞击,手指自己有点颤动……大概持续了5分钟左右吧。那时候你只能默默忍受,等着伤痛自己减弱下去。”

  后来,科比为了手指的疼痛可以减轻,而有更加的状态帮助球队打好季后赛的比赛,他几乎放弃了全明星的比赛,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场边成为一名看客,而随后总决赛的失利让所有人都认为科比将接受手指手术,好彻底治好伤病带来的困扰调整好状态,在明年NBA季后赛里大显身手,但让所有人出乎意料的是,科比加入了奥运“梦之队”并公开发表声明要再奥运之后才接受手指手术,因为奥运冠军也是他的梦想,他要帮助美国队拿回属于他们的荣誉,就这样,科比的手伤从2月份一直拖到了8月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