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军再挨刀天价合同打水漂? 总裁:早有心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华盛顿邮报》消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第三次接受膝盖手术,他将因此休战至少2-3个月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大将军将因此缺席训练营、季前赛以及新赛季第一个月的比赛。

  阿里纳斯今夏刚与球队6年1亿1千1百万美元天价续约,这已经是2007年4月4日他与夏洛特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相撞导致左膝半月板撕裂之后第三次膝盖动刀,相信闻听此噩耗,奇才球迷的反应一定是,“天哪,他又来了!”

  阿里纳斯表示,手术后他马上就可以开始康复训练,他会努力以尽快恢复到比赛状态,不过复出日期具体是哪一天,现在仍然是未知数,“这取决于膝盖什么时候没有不适的感觉,”阿里纳斯说道,“在完全恢复健康之前,我不会再仓促复出,我希望能完全恢复到原来的自己(指受伤之前)。”

  虽然阿里纳斯自己表示,他可能会在12月初复出,不过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显然更为谨慎,他说球队并没有给阿里纳斯订一个复出时间表,也有信心球队在阿里纳斯复出之前,依然可以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挫折,我们还有很多骄傲、很有进取心的球员,”格伦菲尔德说道,“显然我们都希望吉尔伯特能够和球队在一起,但是一切都取决于他的康复状况,我们不会催促他复出。”

  格伦菲尔德同时表示,奇才7月份与阿里纳斯续约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大将军仍然处于复健之中,所以球队并没有因为阿里纳斯第三次手术惊慌失措,“我们又不是和吉尔伯特续约两个月,他还只有26岁,我们看得是更长远的计划,我们期待着阿里纳斯为奇才效力很长时间,成为球队最杰出的球员。”

  (Stanley)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