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问东部II:热火能否触底反弹 尼克斯摆脱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6:18  新浪体育
6问东部II:热火能否触底反弹尼克斯摆脱窘境?

奥运会韦德生龙活虎,新赛季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篮圈世界》报道,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就在此时,专栏作家汤米-比尔发表文章,提出了对于东部球队的6大问题,后三个问题如下:

  4 迈阿密热火新赛季将以怎样的面貌示人?

  两年前热火还是NBA的总冠军球队,上个赛季他们却背负着联盟的最差战绩(15胜67负)。经过了过山车后,热火这个休季期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成功复出了。韦德绝对是梦八夏天在北京奥运会夺金的功臣之一。韦德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饱受伤病的困扰,但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闪电侠在进攻上又变得无人能阻了。然而韦德的回归只是热火一大推事务中的一件。

  热火新赛季有许多问题需要给出答案:马里昂的表现将会如何?考虑到明年将是他合同中的最后一年,骇客一定竭力想要证明,他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漂亮数据不是仅仅依靠纳什的帮忙。此外,之前一直有传言说,热火总裁莱利担心新秀迈克尔-比斯利不够成熟,性格也有所缺陷。然而莱利也心知肚明,比斯利的天赋实在诱人,让他舍不得放弃。问题于是就来了,比斯利会一夜之间变得成熟起来吗?

  另外,今年的新秀马里奥-钱莫斯被球迷寄予厚望,作为NCAA冠军队的成员,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但不久前钱莫斯被抓到在旅馆窝藏大麻,因此被赶出了新秀培训的课堂。他的问题是,能否在赛季开始前把这件事抛到脑后?最后,莱利退居幕后以后,热火新的主教练埃里克仅仅37岁,是联盟当中最为年轻的主帅。他能否带领球队沿着正确的方向前景,目前还很难预测。

  5 纽约尼克斯能否摆脱窘境,赢得一些人们的尊重?

  尼克斯过去最大的进步是炒掉了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他一直是球队的一大毒瘤。在唐尼-瓦尔什接手球队任总裁后,尼克斯开始了重建的道路。在德-安东尼入主后,尼克斯新赛季的比赛也可小有期待。如果说他们依旧不会成功的话,那么比赛的观赏性则是一大看点。

  实际上,尼克斯还是拥有一些具备天赋的球员的。在他们的首发阵容中,就有三个家伙自称任何时候都能取下20分。他们是克劳福德,库里,兰多夫。此外,他们的板凳球员也可以顶上一用。大卫-李还曾提名上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而内特-罗宾逊则有望在德安东尼手下获得重用。至于怎么使用这几块料,还真够安东尼费上一番脑筋的。

  6 做些关于东部的简单直接的预测吧

  新赛季全明星赛东部的先发五虎都有谁?

  阿里纳斯,韦德,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

  和上赛季相比,战绩飙升幅度最大的球队是哪支?

  热火。鉴于他们上赛季只赢了可怜的15场,他们新赛季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冠军将会是谁?

  乔-亚历山大 密尔沃基雄鹿

  公牛会后悔选择德里克-罗斯而非比斯利吗?

  不会。罗斯几年后会成为这个联盟中的明星控卫。而比斯利虽然天赋过人,但他还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在NBA水准的比赛中,同样能够取得成功。

  赛季中,东部会有大牌球星转会吗?

  会有,篮网的文斯-卡特会在明年2月转会日期截止前被交易。

  老鹰上赛季37胜就取得了季后赛的席位,这样的事情会在09年发生吗?

  不。联盟各队的实力都有所提升,东部下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底线是至少40胜。

  预测一下东部下赛季,参加季后赛的8支队伍吧。

  凯尔特人,魔术,76人,骑士,活塞,猛龙,奇才,公牛。

6问东部I:凯尔特人能否卫冕 布兰德将改变格局?

  (warzone)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