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豪宅遭飓风侵袭断电 叶莉徒步远行只为报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51  半岛晨报

  这边,姚明在四川灾区忙着送爱心;那边,姚明在休斯敦的家也遭受了自然灾害的侵袭。 14日当姚明参加完第二所学校的奠基仪式之后,叶莉的电话让他不由得为妻子担心起来——休斯敦的家被飓风“光顾”,玻璃碎了,已经停电了。

  姚明在美国的家位于休斯敦市中心西边,在一片景色优美的湖滨区内,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凭栏远眺非常惬意。但是在13日凌晨,无情的“艾克”登陆美国得州沿海地区,其中休斯敦的受灾情况比较严重,姚明的家一时间也在风雨飘摇中显得孤零零的。

  据称休斯敦市中心的摩根大通大厦30层以下的玻璃几乎全碎,而姚明家的房子是一栋阿拉伯式别墅,玻璃也没能幸免。好几扇窗户都破了,连围墙都被倒下的树木砸出了大洞。因为飓风大约400万人失去了电力供应,姚明家在晚上也漆黑一片。更主要的是,电话不通,为了向姚明通报平安,叶莉走了很远,才在朋友家给手机充上了电。而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大约一周左右。等姚明回到美国,估计电还没有通。不过好消息是,姚明家储存的淡水还够,基本生活能够得到保障,叶莉的人身安全基本不用姚明担心。记者黄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