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第四顺位球员:穆大叔第二 黄蜂将帅携手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美国RealGM网站评选出了目前为止的NBA十大第四顺位球星。其中火箭的穆托姆博位列第二。而黄蜂当家克里斯-保罗领衔四位现役球员入选。

  10 安托万-贾米森,1998年第四顺位,猛龙

  贾米森只用了职业生涯的10个年头就达到了得分超过14,000分,篮板超过5000个的成绩,这也许让很多人惊讶。曾经的“年度最佳第六人”,贾米森一共效力于过三支NBA球队,场均得到14.8分。他曾是美国男篮的一员,并且跟随球队赢得过一枚世锦赛的铜牌。除此之外,安托万还曾于2005年和2008年两次入选全明星。

  而贾米森真正的成功时刻是在奇才队取得的。上个赛季,他场均能拿下21.4分,场均10.2个篮板也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可能他并不像他的队友阿里纳斯那么引人注意,但是他的稳定,也帮助球队在缺少阿里纳斯的情况杀入了季后赛。

  9 克里斯-波什,2003年第四顺位,猛龙

  因为2003年有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德怀恩-韦德的存在,因此波什在他们的阴影下总是被人们遗忘。他可能还没有能够取得韦德和詹姆斯的成就,但是波什已经成长为一名比安东尼更为全面的球员。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奥运会中,他在韦德、詹姆斯和安东尼的身边,帮助他们赢下了一枚宝贵的奥运会金牌。如今他已经三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过去的三年中,波什场均有22.5分、9.5个篮板入帐。

  8 克里斯-保罗,2005年第四顺位,黄蜂

  保罗是这份榜单上最年轻的球员,可是他所取得的成就已经远远超过了大多数第四顺位的球员,而且有机会成为他们中最好的一个。这位23岁的年轻控卫已经有一枚奥运会金牌在手,他还是2006年的最佳新秀,2008年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

  他在联盟的三年每年都有一个巨大的飞跃,上个赛他场均得到21.1分、11.6个篮板和2.7次抢断,并且成为MVP的最有力竞争者。他还领跑了联盟的助攻和抢断榜。而且他在2月的全明星赛场上拿下了16分和14助攻,也意味着保罗可以做的更好。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首次经历季后赛的保罗就场均拿下了24.1分和11.3次助攻。

  7 拉希德-华莱士,1995年第二顺位,奇才

  华莱士被人们铭记可能更多的是因为他的技术犯规。可是就在这些技术犯规的背后他已经得到了14355分和6506个篮板。他效力过四支球队,最终成为了底特律活塞的绝对核心。

  他四次入选全明星,并且获得了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虽然他在活塞感受到了联盟最好的团体篮球的滋味,但是在波特兰开拓者的日子却始终令他难以忘记。

  6 格伦-莱斯,1989年第四顺位,热火

  莱斯的职业生涯是在2003-2004赛季中段结束的,但是他是以联盟最为出色的三分手的身份退役的。他职业生涯一共投中了1559个三分球,仅次于雷吉-米勒、雷-阿伦和戴尔-埃利斯排在历史的第四位。

  在莱斯15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三次入选全明星,也在2000年时跟随湖人夺得过一个NBA的总冠军。他三次全明星都是代表的黄蜂队,并且在1997年将MVP带回家。莱斯的职业生涯中曾经五次被交易,先后效力过热火、黄蜂、湖人、火箭、尼克斯和快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