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可能赛季中被交易 答案留掘金仅有一路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4:11  新浪体育
艾弗森可能赛季中被交易答案留掘金仅有一路可行

艾弗森并非掘金的“答案”

  新浪体育讯 自从06-07赛季中期被交易到掘金,阿伦-艾弗森依然是人们熟悉的那个无往不利的答案,但掘金的战绩却并没有发生多大的改变,依然是连续两年的季后赛首轮出局,这让丹佛人开始盘算,艾弗森真的会是我们的救世主吗?他还能在这座城市待多久?北京时间9月15日,《落基山新闻报》专家发表文章,对艾弗森在掘金的前程进行了一番分析——

  艾弗森还能继续穿着掘金的球衣打球吗?08-09赛季看来不会有问题,但或许他出走的日子不太远了。明年夏天,艾弗森2084万的巨大合同就将到期,这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先来看看掘金目前的财政状况吧,今夏球队已经重点进行了薪金的瘦身,送走马库斯-坎比的目的就是为了省去高额的奢侈税。之前掘金薪水总额高达8600万美元,而现在他们将以7748万美元开始新赛季,这比NBA的奢侈税征收线(7115万)高出633万美金,也就是说,掘金新赛季将缴纳633万美元的奢侈税。

  续约JR-史密斯是掘金今夏最大的开支,他的新年薪为498万美元。另外据悉二轮新秀索尼-威姆斯也将于近日签约,年薪为44万美元。这样一来,掘金就有了13位合同球员,看起来他们也不打算在开赛前再招入新人,由于已经超过奢侈税征收线,每签一人就意味着球队需要付出双倍的工资。

  掘金的薪金总额位列尼克斯、小牛、骑士、湖人和凯尔特人之后,排全联盟第六位,连续三年缴纳奢侈税的他们看上去却离季后赛第二轮越来越远,安东尼、艾弗森、肯扬-马丁和内内的大合同让球队喘不过气,高层早就已经对这种现状厌倦了。看起来他们不打算在09-10赛季继续缴纳奢侈税,而艾弗森则可能成为牺牲品。

  赛季中期,如果艾弗森被交易出队,大家也不需要感到惊讶,他即将到期的2084万合同对很多球队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如果答案能在掘金打到赛季结束,而球队依然无所收获的话,走人的可能就更大了。先签后换是掘金最好的选择,如果不行,将看着艾弗森自由走人,掘金虽然一无所获但却能甩掉薪金的包袱。而如果艾弗森明年夏天之后还留在掘金,那毫无疑问,他肯定在工资上做出了巨大的让步,否则这一幕则不可能发生。(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掘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