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颁禁令禁止詹姆斯训练 皇帝新季将获更多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3:41  新浪体育
骑士颁禁令禁止詹姆斯训练皇帝新季将获更多休息

詹姆斯:凭啥不让我打球!

  新浪体育讯 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NBA球星们,在回到美国后都要抓紧时间休息,以保证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有良好的身体状况。但并非所有人都喜欢休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是个例外,因为“小皇帝”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训练狂,他讨厌没有篮球的日子。

  很多球队因为球员太懒惰而抓狂,但有的球队会因为球员太勤奋而犯愁,骑士如今就有了这样幸福的烦恼,詹姆斯太爱打球了,他甚至不知道自己需要休息,可即便是如小皇帝这般的超人也不能没有休息,球队这时候就要出面强制了。北京时间9月15日,据当地媒体报道,骑士队已经正式通知詹姆斯:训练营之前禁止你再进篮球馆。

  NBA球员一般夏季休赛季都会进行很多训练,以保证状态和身体状况。但詹姆斯今夏已经参加了奥运会,可以说以赛代练,球队知道他的状态没有问题,现在就是需要休息。为了帮助詹姆斯去保护自己的身体,骑士队不得已下达了禁令,要求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不得进入篮球馆里训练。这样做就是为了防止詹姆斯身体过于疲劳,保证精力是目前首要的问题。

  骑士对于詹姆斯的依赖是众所周知的,尽管他们已经是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可说到底这还是一支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一旦没有了小皇帝,骑士极有可能一落千丈。因此,如何保护詹姆斯,不让他发生非战斗性磨损,就成了骑士最关心的问题。禁止詹姆斯过多的训练只是赛季开始前的第一步,据悉球队还打算在新赛季常规赛中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以保证他有充沛的体能应付漫长的赛季,夏天交易来的莫里斯-威廉姆斯有能力更多的为詹姆斯分忧,可以让他在常规赛中获得更多的休息。(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