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迫不及待要为火箭卖命:我比五年前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2:57  新浪体育
阿泰斯特迫不及待要为火箭卖命:我比五年前更出色

阿泰已经等不及了

  新浪体育讯 从芝加哥到印第安纳,再到萨克拉门托,罗恩-阿泰斯特的头上一直顶着“坏孩子”的名号,往往是刚被交易到一座新城市,他的人还没到,坏名声就已经先一步传开了。这个暴躁的家伙保持着一个不光彩的纪录,奥本山宫殿群殴,阿泰因此成为NBA史上除禁药和赌球问题之外被处以停赛最长的球员。

  但是来到休斯顿之后,阿泰斯特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氛,这里的球迷从他落地的那一刻起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欢迎,疯狂的球迷为阿泰举行欢迎礼,把欢呼毫无保留的送给这位还没代表火箭打过一场比赛的新来者。“这向我展现了休斯顿这座城市的风貌,”阿泰说,“这让我知道自己来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这样的球迷站在我的身边,而不是站在我的对面,这将会帮助我变得更强。”

  “这真的非常特殊,现在不过才是9月份,赛季还没有开始,”阿泰兴奋的期待着,“如果赛季开始后,我们赢下了一堆比赛,我能够想象得到球迷们将会变得多么的疯狂。”阿泰也投桃报李,做了个新发型把火箭标志搬上了自己的脑袋,这一举动更是引来球迷好评如潮。“我只是想让所有的休斯顿球迷放心,让他们知道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工作。”阿泰说,“我非常期待能跟巴蒂尔、斯科拉和布伦特-巴里一起打球,非常期待能跟两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打球,我期待着为这支球队卖命,用110%的努力去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

  火箭如愿组成了三巨头,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才是幕后真正的功臣,而其实早在两年多以前,莫雷就已经在打阿泰主意了。“我们已经关注罗恩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从我自己来说对他的关注可以追溯到我在波士顿的时候,”莫雷说,“而最终我们在最完美的时间如愿以偿了,罗恩正在他的生涯巅峰,姚明麦蒂也是一样,所有人都正当打,所有人都做好了奋斗的准备,急不可耐的要为休斯顿的第三座总冠军奖杯而奋斗。”

  现在的阿泰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印第安纳的时光,那段日子是他离总冠军最近的时间,但最终还是被浪费掉了。“在此之前,我在过最好的球队就是步行者了,”阿泰说,“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甚至有望连拿两个冠军的,可最终被我浪费掉了。从那以后我就每晚向上帝祷告,希望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介意机会是会马上来还是要等到我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再来,我知道机会早晚回来的。”

  “而现在,我很两位全明星做了队友,两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他们都在自己生涯的黄金期,”阿泰说,“而我也已经变得更加强大了,我现在比五年前更加出色,比我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时还要出色,球队每个人都状态正佳,这是我最好的戴上总冠军戒指的机会,也是休斯顿再那一次总冠军的好机会。”(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