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专访:火箭阵容已无瑕疵 为夺冠不介意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2:15  新浪体育
阿泰专访:火箭阵容已无瑕疵为夺冠不介意打替补

野兽不介意打替补

  新浪体育讯 今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罗恩-阿泰斯特一跃成为万千中国球迷关注的对象,而阿泰本人也在兴奋能够联手姚明麦蒂之余,把目光投向了中国的球迷市场。近日,热衷音乐事业的阿泰斯特接受国内某音乐网站的专访,提到了自己喜爱的hiphop,以及关于火箭队的一些事情——

  问:知道吗罗恩,在中国有上百万的hiphop爱好者,对此你作何感想?

  阿泰:我知道中国的文化能够接受hiphop文化,现在hiphop几乎就是一种信仰,用来表达人们经历的痛苦和遭遇,而不该单纯是一项工作。但是现在的很多hiphop都成了赚钱的工具,很多音乐人不敢做自己的音乐,而必须去迎合自己的老板。

  问:自从你加入火箭以来,很多中国的球迷都在关注着你,那么你来做一个选择:所有中国球迷都去买你的hiphop专辑,或者所有中国球迷都为你投票让你成为全明星。你会选哪一个?

  阿泰:我宁愿选择人们把钱用来帮助贫穷的人们,而不是去买我的专辑;我宁愿人们把时间用来改善社会风气,而不是花在为我投票上面。

  问:据说,你喜爱音乐就如同喜爱篮球一样,那么你退役后是否会成为一名全职的歌手?

  阿泰:我打算退役后去教我的孩子们唱hiphop,他们已经出了一张唱片了,而我也将继续录唱片,这是我喜欢的事情。

  问:好吧,让我们把话题转回到篮球。你认为火箭本赛季夺冠的机会大吗?

  阿泰:火箭今年拥有最好的夺冠机会。

  问:那你认为现在这支火箭队哪个位置还需要加强?控卫还是替补中锋?

  阿泰:我们已经拥有了所需要的一切。

  问:进攻方面,你是那种需要持球进攻的球员,但是在火箭,球大部分时间是在拉夫-阿尔斯通和T-Mac的手里,那么你需要如何去调整?

  阿泰:只要我们打出团队篮球,由谁来控球我都不会介意。

  问:也就是说让你打替补也不会介意?

  阿泰:我想我是最好的防守球员,即使打替补我也能够很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

  问:很多火箭球员比如斯科拉巴蒂尔、弗朗西斯和海耶斯都已经跟中国的球鞋品牌签约,你如何看待?有没有想过也签一个中国品牌?

  阿泰:我想人们没准不喜欢要我代言的鞋子。或许我们应该先做一个调查,看人们是否愿意去买我的鞋子然后再做打算。

  问:那感谢罗恩接受我们的采访,你还有什么要对中国球迷说的吗?

  阿泰:让我们一起努力来让世界变得更好,而不是让世界变得更差。(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