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公牛大交易因何告吹 2010年韦德本可联手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1:33  新浪体育
热火公牛大交易因何告吹2010年韦德本可联手皇帝
(本-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过去的几周里,热火依然在努力寻求交易的可能,以便进一步增加实力。据三位知情人向Yahoo体育透露,热火一度和公牛进行联系,希望完成一笔大型交易。

  当时,热火提出用肖恩-马里昂、马库斯-班克斯,与公牛交换本-戈登(先签后换)、拉里-休斯、乔金-诺阿。但是,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型,而双方看起来似乎也没有继续商讨交易的计划。

  事实上,公牛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几乎毫无成果,虽然成功续约洛尔-邓,但是在戈登续约的问题上,双方出现了比较大分歧,导致目前一切仍处于停滞状态。为此,戈登甚至考虑赴欧打球,不久之前他的经纪人还闹出了造假消息的闹剧。

  此外,急需提高内线实力的公牛,也一直没能利用拉里-休斯的到期合约(2010年夏天到期),换到合适的人选。此前,公牛一度和国王、篮网联系,希望得到布拉德-米勒,或者奈纳德-克里斯蒂奇,但是最终都未能成型。

  由于休斯暂时无法出手,公牛后场拥挤的问题也没有得到缓解。不久之前,公牛和开拓者方面也传出了有关柯克-辛里奇的交易流言,但是最终还是雷声大、雨点下,没了下文。

  事实上,热火提出与公牛交易,一是对自己的后场不够满意,二是想趁着公牛与戈登续约不畅,趁火打劫。热火一直希望能够为德维恩-韦德寻找一位合适的后场搭档,而戈登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上赛季联盟3分球最差的球队之一,热火的确需要一位戈登这样拥有“大心脏”的投手。

  此外,诺阿作为佛罗里达大学的明星球员,在当地拥有大量球迷,如果能够将他引至迈阿密,对票房必定会是一种促进。

  至于休斯,他那份将在2010年到期的大合约,更会是热火两年之后,能否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关键。那时,如果一切顺利,他们甚至可以先留下韦德,然后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组成03一届的最强二人组。

  但是,对于公牛来讲,这笔交易却让他们无法获得多少好处。首先,他们在小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马里昂不会让他们有多大兴趣。此外,失去诺阿,更不是公牛愿意的。因此,球迷想要看到大型交易,恐怕都还需要耐心一些。

  (一分钱)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热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