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5大必须爆发球员 易建联需证明自己NBA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NBA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每个赛季开始之前,总有人承载了众多的希望。我们能够找到一些选手,由于之前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和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他们必须要在新赛季中站出来并发挥自己的实力。让我们看看,在下个赛季中必须在自己球队站出来,并创造一些成绩,让自己的水平达到一个新高的球员吧。

  安德鲁-博格特 密尔沃基雄鹿

  博格特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美元,那么,博格特必须要将密尔沃基雄鹿带入季后赛,来证明自己值这个价格。

  之前在不少人的预测中,人们都认为雄鹿可能能够打入季后赛。他们在这个夏天换走了新秀易建联,换来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得分手理查德-杰弗森,他和迈克-里德的组合将给对手的防守带来毁灭性的打击。而且雄鹿还签下了一名年轻的控卫卢克-里德诺尔,他最近几个赛季在超音速的表现一直不错。当然,雄鹿还拥有其他一些不错的选手,包括了查理-贝尔和查理-维兰纽瓦。如果安德鲁-博格特如果能够做到一名1200万年薪选手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场均20分和10个篮板的话,那么,雄鹿很有可能成为东部联盟的黑马。

  易建联 新泽西篮网

  我们要说的,易建联在这个赛季要证明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也许,他要证明的东西是我们这个名单中最多的。易建联在加盟的时候有点被吹嘘过头了,在大多数他的比赛中,易建联看起来甚至不像是一名有能力参加NBA的球员。我们可以将这个称作新秀墙,一切都随便你。但是到了下个赛季,易建联需要站出来,并展现给篮网的球迷看,他能够弥补失去杰弗森的损失。更加现实一点,易建联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给自己赢得位置和上场时间。

  其实我们现在的对于姚明和易建联的要求有些苛刻。过多的比赛任务让姚明在过去的几年中不断的受伤,也让易建联在新赛季根本没有打出一名合格NBA球员的水平。但是,这些并不影响人们对于易建联的期待。就算达不到姚明的水平,起码,也不能相差太远。

  科雷-布鲁尔 明尼苏达森林狼

  虽然作为一个第七位的新秀,我们不应该对他期望那么高。但是,森林狼为了他放弃了罗德尼-斯塔克利,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布鲁尔场均贡献5.8分和3.7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是37%。在上赛季布鲁尔在35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在这些首发的比赛中,布鲁尔证明了一件事情:他还是更加适合替补上场。

  在那些首发登场的比赛中,布鲁尔的命中率降低到了3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降低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7%。新赛季我们不会对森林狼获胜有着太大的期望,布鲁尔也不会有着太大的压力,他应该将更多的时间用来稳固自己的上场时间,并让自己的表现等到提升。

  雷蒙德-费尔顿和贾米尔-尼尔森 夏洛特山猫和奥兰多魔术

  我觉得应该将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因为他们在一整个夏天都因为上个赛季的表现饱受批评。对于尼尔森的批评是,他不够优秀来帮助奥拉多魔术走的更远。在季后赛首轮魔术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尼尔森场均贡献17.2分和4.8次助攻,但是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他们输给了活塞。不过,尼尔森在季后赛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是如果他们想要走的更远,尼尔森需要有着进一步的发挥。

  费尔顿受批评则有不少方面的原因,要知道,当年和他齐名的后卫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但是现在,他们的名气和实力实在相差太远了。不过现在拉里-布朗已经成为了他的主教练,他肯定能够更加出色。要知道,费尔顿有着足够的天赋,他现在只是需要一个好的教练来鼓舞和激励他而已。

  约什-霍华德 达拉斯小牛

  最后一个我们要说的是小牛的约什-霍华德。两年之前,看起来霍华德已经在小牛的季后赛之旅中拥有了一个非常光明的位置。但是在去年,霍华德的职业生涯倒退了一大步。在上个赛季的关键时刻,当小牛最需要他的时候,约什-霍华德突然从球场上失踪了。

  我们不能怪罪贾森-基德的到来让霍华德没有了斗志。要知道,霍华德手感最好的时候是3月份,那个时候基德刚刚开始组织小牛队的进攻。但是到了4月和季后赛的时候,霍华德的手感突然失踪了,他也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季后赛数据。霍华德场均12.6分,投篮命中率仅仅为29%。

  在这个夏天,虽然众多的传言都说小牛会交易约什-霍华德,但是最终他还是留在了球队。但是,如果我们无法看到之前那个霍华德的话,那么,小牛队在今年会变成非常,非常糟糕的一支球队。

  (嘟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