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签下前国青中锋 内线刺头堪称大学版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当地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签下一名内线新人,来自俄勒冈州大的中锋CJ-吉尔斯,他新赛季有望成为紫金军团内线的一名有力补充。

  吉尔斯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在大学里已经就读三年。前两个NCAA赛季,吉尔斯是为堪萨斯大学效力,但去年他转学去了俄勒冈州大,上赛季为球队出战10场比赛,但在一月份后半段被开除出球队。上赛季效力俄勒冈的比赛中吉尔斯场均可以得到6.3分,5.6个篮板和1.6次封盖,有望成长为一名不错的内线蓝领。

  吉尔斯有让人生畏的块头和运动能力,但他在场上打球的作风还是有待提高,总是把赚取数据放在第一位。而更为让人头疼的是,这个小伙子在两所大学里都在场外留下劣迹斑斑,从堪萨斯被开除之后,他在俄勒冈州大也没有安分下来,吉尔斯堪称是NCAA中的罗恩-阿泰斯特。这为他将来的NBA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

  湖人方面看中的正是吉尔斯的运动能力以及他的防守和篮板,2米11的身高能够成为不错的内线屏障。早年的吉尔斯一度被人寄予厚望,2005年他还曾入选了美国U21国家青年队,当时那支青年队的很多成员现在都已经在NBA中打出了一片天空,比如随凯尔特人夺冠的拉贾-隆多和格伦-戴维斯,灰熊的新当家鲁迪-盖伊以及篮网的内线约什-布恩等人。如今吉尔斯有幸被湖人看中,成为科比的帮手也为他的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尔斯 湖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